睡過夜的感動

看板 Babymother
作者
時間
留言 73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0  ( 40推 0噓 33→ )
媽媽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所以很想紀錄一下 前陣子常常會為了想幫孩子戒夜奶睡過夜而煩惱 爸媽都要上班實在是沒辦法這樣睡眠不足 畢竟也5個月了~ 有一天回娘家聊起天的時候談起夜奶時被爸媽訓斥 意思是他們的愛孫就是會晚上起來討奶 就是要讓他喝飽他才會長大 怎麼會這樣狠心(?)不給他們的愛孫喝奶勒 好吧!阿公阿嬤都出聲了 媽媽我就想說隨緣放寬心吧~ 因為我已經建立起他每晚穿上LTD後打開音樂8點準時自己躺床睡覺的模式 從上週開始我發現他夜奶的時間越來越晚 直到~ 這週一 8點半入睡 11點起來再補睡前奶就睡到早上七點 這週二 精神比較好撐到9點半就一直睡到早上六點半 這週三 同週一一樣的時間 就一直到今早媽媽我起床準備上班他才醒來喝奶 為了確定我不是做夢 我還問我老公昨天我們一個沒起床泡奶一個沒起床餵奶對吧?! 喔喔喔喔喔 為娘實在太感動 吾兒長大了 發現睡覺有多麼美妙( ̄▽ ̄) 孩子啊~媽媽希望你保持下去好嗎? 連我老公都感動到說晚上要慶祝(?)一下 就知道我們夫妻有多久沒一覺到天亮了(苦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6.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582768205.A.A96.html
1Fhello20: 恭喜恭喜 老公的慶祝有點意味XD02/27 09:53
※ 編輯: g970714 (114.136.176.105 臺灣), 02/27/2020 09:53:51
2Fwantface: 可是這話不能說出來啊!說出來就很容易破功欸!02/27 09:58
3Fwantface: 生了小孩後,我都沒有睡過夜了!(哭哭)就算斷奶了02/27 10:03
4Fwantface: ,還有半夜起來看衣服有沒有被掀開,有沒有發燒,02/27 10:03
5Fwantface: 還有半夜小孩說夢話起來撲打媽媽,接著二寶來了,又02/27 10:03
6Fwantface: 開始頻尿開啟另一個循環~~~我也好想睡過夜02/27 10:03
7FVANNN: 等長牙時又開始睡不著了02/27 10:11
8Flovetoo: 說了就會破功了XDDD02/27 10:12
9Fchouchia: 這種事情跟好久沒生病一樣不能說...XD小心晚上慶祝 02/27 10:15
10Fchouchia: 到一半...........02/27 10:15
好!噓 不能在他面前說。但我早上誇獎他很棒 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今晚會不會破功?! ※ 編輯: g970714 (114.136.176.105 臺灣), 02/27/2020 10:17:41
11Fschrei: 可能..只能維持一個月QQ02/27 10:34
12Fschrei: 我家孩兒也是一陣一陣02/27 10:34
13Fjoliecheer: 我家的雖然也睡過夜 但她半夜一直踢來踢去唉唉叫的02/27 10:37
14Fjoliecheer: 好像也沒睡熟02/27 10:37
15Fsnow2535: 我家的到最近才戒掉夜奶,已經1y1m了...02/27 10:38
16Fnanaling: 一陣一陣 沒講一樣會破功啊哈哈哈 享受當下吧02/27 10:44
17Falumno: 講就破功是什麼迷咒???02/27 10:47
18Fshw27: 我家只維持一個月...長牙就歪了 02/27 10:49
19Falumno: 小孩值得肯定,就算他偶爾沒睡過夜,鼓勵他 02/27 10:49
20Falumno: 持續進步就好啊,我認為不誇獎小孩的觀念要修正02/27 10:50
21Falumno: 希望大家不要執著於"講就破功"的傳統想法 02/27 10:51
這位媽媽妳的觀念很好耶~我喜歡 早上起來我就用很浮誇的語氣誇獎他 他就笑的很開心~ 我也覺得小孩有誇獎有進步 至少對我來說他已經邁向一大步了! ※ 編輯: g970714 (114.136.176.105 臺灣), 02/27/2020 11:06:41
22Frrryln: 恭喜耶!希望我家快點跟進 02/27 11:08
會的會的 要相信自己的孩子
23Fnanaling: 我也很愛誇小孩~~ 不講不誇一樣會破功。因為迷信02/27 11:25
24Fnanaling: 不肯定孩子太瞎02/27 11:25
我也是愛誇張小孩 而且語氣都很浮誇 哈哈哈 但我爸媽都會要我賣歐ㄅㄟ亂共XD
25Fanniekinki: 我家小寶最近也終於比較穩定睡過夜了,9個月的痛苦02/27 11:27
26Fanniekinki: 終於快過去了,希望從此之後不要再夜奶了(感動落淚02/27 11:27
27Fanniekinki: ) 02/27 11:27
恭喜媽咪。妳也辛苦了!
28Fsynytc: 一天真的不代表什麼XD 感冒或怎樣又打回原形 02/27 11:29
29Fsynytc: 不過高興慶祝很可以啊 紀念一下 開心最重要 02/27 11:30
沒錯。開心最重要
30Fwestlaw: 很棒啊,爸媽可以休息一下 02/27 11:33
31Ffondof: 第一次睡過夜也不敢相信 但好日子沒很久就破功了 02/27 11:40
32Fftcintaiwan: 恭喜恭喜 02/27 11:58
33Fm0034009: 恭喜!我寶寶也5個月好希望他穩定睡過夜唷!!02/27 12:08
可以可以 放寬心 他會努力的!
34Fauspicious1: 跟我兒子時間差不多,我一直如屢薄冰,到他一歲多02/27 12:08
35Fauspicious1: 才確定他是真的過夜了02/27 12:08
也很棒啊!有成長就是進步~
36FMMMB: 長牙又失敗QQ02/27 12:11
那我要留意一下了QQ
37FMissCatCat: 跟老公慶祝要留意一下唷 不然很快又再經歷一次訓練02/27 12:25
38FMissCatCat: 睡過夜(二寶)02/27 12:25
驚!這太嚇人XD
39Fwwwjjj: 就算只有一天也值得開心啊!而且覺得你們已經連續02/27 12:30
40Fwwwjjj: 睡過夜三天啦!恭喜!02/27 12:30
媽媽也覺得蠻開心的
41Fjeve8041988: 跟你的寶寶一樣五個多月慢慢可以睡5-6小時,但02/27 12:44
42Fjeve8041988: 打完6m疫苗後又走鐘啦 只能默默再起來泡奶XD可以02/27 12:44
43Fjeve8041988: 懂第一次體會睡過夜會有多感動啊啊啊02/27 12:44
哎呀!那可能我兒打完卡介苗又會走驚了XD
44Falumno: 謝謝你的回覆:) 02/27 12:47
(手比愛心)
45Fcamomie: 就算還有半夜蓋被子、拍屁股、撿奶嘴,但不用泡奶就 02/27 13:03
46Fcamomie: 是爽02/27 13:03
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哈哈哈
47FOrchid: 恭喜02/27 13:09
48Fjiarung1207: 恭喜 苦盡甘來02/27 13:11
※ 編輯: g970714 (114.136.176.105 臺灣), 02/27/2020 13:26:20
49Fcat1224: 一陣一陣的啦02/27 13:30
50Ftede0308: 恭喜!我家到快2歲還沒破功 別擔心02/27 13:34
51Fcatcc4406ma: 加油…我家1.5m睡過夜,3.5m又開始夜奶了xD02/27 13:41
52Fhypeng: 恭喜,有開始睡過夜就算之後有小變動,也會越來越常02/27 14:10
53Fhypeng: 能睡過夜的,會越來越成為常態02/27 14:10
54Fsnowtoya: 我家哥哥3m睡過夜,快5m時又破功,一直到現在7m了半 02/27 14:31
55Fsnowtoya: 夜還是要吵著喝奶-.-02/27 14:31
56Fsnowtoya: 還好可以親餵打發他 02/27 14:32
57Fwinniecsw: 跟二樓w大一樣……QQ 02/27 14:38
58Fhsianyun: 恭喜~可是要低調點02/27 15:07
59Fhsianyun: 我跟阿嫲聊到小孩2個月就睡過夜,結果被罵說我虐待 02/27 15:07
60Fhsianyun: 小孩,哈哈哈 02/27 15:07
是不是!阿公阿嬤都有這種護孫體質(?
61Fmajolicass: 長牙就失靈了 02/27 15:36
糟糕 那我要有心理準備QQ
62Fe04bank: 代表可以生第二個了02/27 15:48
63Fedwar9154520: 恭喜恭喜 可以準備生二寶了~~ 02/27 15:52
千千萬萬不可!媽媽我封肚。不生了! ※ 編輯: g970714 (114.136.176.105 臺灣), 02/27/2020 16:09:06
64FSuzupapaya: 恭喜!!! 02/27 17:51
65FHida: 恭喜 02/27 19:32
66Forangehaha: 哈哈哈哈之前我也是跟朋友說一下馬上破功,後來我 02/27 23:58
67Forangehaha: 都很低調 02/27 23:58
68Ft84110: 我已經1年2個月沒睡過夜過了 02/28 12:41
69Fguaga: 恭喜 我家8個月可以不喝夜奶 但是晚上躁動 從來沒 02/28 22:25
70Fguaga: 有睡過夜 ♀ 02/28 22:25
71Fyuyuh1986: 恭喜啊~五個月算蠻快的,我覺得一歲前睡過夜是一陣 02/29 23:18
72Fyuyuh1986: 一陣的,學會走路+打完一歲容易發燒的那隻預防針後 02/29 23:18
73Fyuyuh1986: 才漸趨穩定~ 02/29 23:18

BabyMother 最新熱門文章

17 [寶寶] 吸鼻器選擇
26 babymother 2020-04-08 15:49
22 Re: [寶寶] 謝謝媽寶版
30 babymother 2020-04-07 20:3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