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說騎人節快樂是什麼意思

看板 Boy-Girl
時間
留言 448則留言,2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2  ( 202推 40噓 207→ )
討論串 4
現在版上還有人嗎XD 如題 https://i.imgur.com/7G1ct0G.jpg
還以為是手殘選錯字 還有點開心他要約我出去 欸結果是真的這樣打的喔 有人會對另一半以外的人講這個玩笑話嗎? 我句點他之後他就講別的了 後來因為我不知道要回什麼就乾脆已讀不回 然後他也沒有再傳訊息了 從下午到現在@@ 求開釋,現在該如何是好? —— 各位安 他說是同事跟他嘴炮,他就說跟同事一樣的話了 這樣 —— --
1Fsh960215: 就無聊的梗,妳說性騷擾 掰了02/14 21:23
真的很無聊啊,我才以為他是打錯字
2Ftransiency: 他想打炮,你說性騷擾,你還想怎樣?這就炮友的態度啊02/14 21:40
3Ftransiency: !沒在跟你認真。02/14 21:40
欸可是之前都很正常聊天,情人節當天突然換了一個人
4Ftransiency: 你就約跑跟去旅館然後告他性侵還會被法院認證證據不足02/14 21:42
5Ftransiency: 自願給騎啊。要的話就去約跑吧。02/14 21:42
好,知道了XD
6Fsinomin: 他在嘴砲妳很難聊02/14 21:43
哪裡看出是在說我難聊?
7Fqqwwweee: 感覺原po是左邊的02/14 21:44
蛤?
8Fsinomin: 如果發現自己難聊的話就不會是難聊的人了02/14 21:51
額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會只說跟誰約會是我怕我會錯意故意問的 如果真的很難聊的話... 真是辛苦他這一個月了w
9Fqqwwweee: 跟我約會後面兩句空白說了啥?02/14 21:52
他說想去看某部電影,但是發現今天的場次時間無法 我想說不重要就馬起來了
10Fsinomin: 另外,騎人節就是個調侃的用詞,如果男方根本沒那個意思 02/14 21:56
11Fsinomin: ,妳扯到性騷擾是太看得起自己還是看不起對方覺得對方精02/14 21:56
12Fsinomin: 蟲衝腦?如果我是男的,對妳的好感會直接歸0 02/14 21:56
是這樣喔... 不能理解開這玩笑要幹嘛 那就這樣吧O___O
13Fsinomin: 如果不能理解就算了,只是個年過30的阿姨路過02/14 21:56
好~謝謝姊姊
14Fwj497: 男生應該覺得你很無聊 02/14 22:02
額好...
15Fdashed: 妳比較適合跟自動發話的機器人聊02/14 22:03
有那麼慘?
16Flinda010786: 蛤如果還不是另一半用騎人節我也會覺得很怪欸02/14 22:13
我以為這個是情侶才會開的玩笑 我還google真的都是情侶才會這樣講的啊(つД`)ノ
17Flianki: 被你說性騷擾可能也覺得尷尬了02/14 22:15
其實我是開玩笑的問... 因為我以為他會回我「欸幹我打錯字啦」 結果出乎意料@@
18FSicalady: 意圖很明顯,如果妳不想把自己交出去,或是還沒喜歡他,02/14 22:15
19FSicalady: 趕快收回吧!或是退回觀察期~ 02/14 22:15
20Flianki: 還想繼續認識對方的話02/14 22:15
21Flianki: 就隨便丟個貼圖打破沉默就好02/14 22:16
22Flianki: 不過如果真的覺得不舒服也不用啦02/14 22:16
就覺得很怪,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害我也好尷尬RRR
23Fessense: 超怪的好嗎02/14 22:19
真的齁qq
24FCarnot: 你們見過面嗎?02/14 22:20
沒有耶,之前一南一北,我這幾天剛搬來北部,想說終於可以見面啦~ 然後就...
25FRaiGend0519: 其實他對每條線都這樣說,看那個今天能跟他%%%%02/14 22:21
欸欸欸原來是這樣嗎...
26Fkurakihikaru: 你都說性騷擾了,你還想要他開開心心的聊天嗎?02/14 22:22
我以為他手殘選錯字,他常常這樣... 所以幹嘛要講這種話?
27FArthur818: 就無視這句話啊 不舒服就已讀 很簡單吧02/14 22:22
來不及了xd
28Fbubu26: 好無聊 不就一個網友 封鎖刪除就好啦 02/14 22:25
29Fbubu26: 吃飽太閒還在想後續喔 又不是重要的人02/14 22:26
好啦 知道了
30Flianki: 跟很熟的異性朋友也是會講這些垃圾話啦 02/14 22:28
31Flianki: 不過看你描述應該認識沒很久02/14 22:28
32Flianki: 說要約%%%的意思我是覺得沒有啦02/14 22:30
33Flianki: 不過不熟把一些網路梗拿來講02/14 22:30
34Flianki: 有時候真的是很令人尷尬啦 02/14 22:30
真的認識沒很久,到今天剛好一個月XD 雖然我知道是網路梗,但覺得很問號講這個要幹嘛@@
35Fororzzz: 這種爛梗我都懶得用02/14 22:32
36Ffablife: 沒有曖昧說這種話很越界唷 02/14 22:39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算曖昧@@ 之前有過以為有在曖昧,結果是自以為在曖昧的經驗XD 後來就覺得那些很曖昧的話是在幹話
37Fyaotz5065: 不熟的講這種只會覺得噁心02/14 22:40
覺得問號
38Fpanda80911: 就在釣妳而已,但是妳反應很大,所以他就趕快轉話題。02/14 22:43
39Fpanda80911: 這種一般就是假玩笑真測試,喜歡的會接球,討厭的立馬02/14 22:43
40Fpanda80911: 就封鎖了。02/14 22:43
是這樣喔?我只覺得問號...那要接球的話會怎麼接? 我大概是那種看不出對方在丟球,會閃球的憑實力單身吧www
41Frefgdata: 告死他02/14 22:52
兇欸
42FCarnot: 所以妳原本對他感覺不錯 02/14 22:53
對啊
43Fcarolgilbert: 妳有確定他是男的嗎?02/14 22:55
是啦,都互追ig了
44Fkurakihikaru: 當然不是選錯字啊!傳給有意思的女生,全部的文字02/14 23:00
45Fkurakihikaru: 都是千挑萬選的,他是有心想跟你發生關係的!02/14 23:00
好吧...
46Ft19960804: 人帥真好 肥宅等著收傳票02/14 23:02
兇欸
47Fcsghuuguh: 你國小老師?02/14 23:02
蛤?
48Fsmelly: 實力02/14 23:03
QQ pearlQQ: 他只想打炮,你不要認真。 02/14 23:03 好...
49Foriron: 難聊+102/14 23:03
50FJesspi: 你還是多逛pt看世界吧,真的算難聊,要防守也要懂梗02/14 23:04
懂梗啊,只是不知道講這個要幹嘛 這個不是情侶在講的嗎
51Fwx19930509: 我覺得男生根本沒尊重你,如果我有好感且曖昧的女生, 02/14 23:05
52Fwx19930509: 我絕對不會說出這種話。02/14 23:05
QQ
53Fholysshit: 這版不是很愛討論男生聊天方式嗎?這男的說話像智障,02/14 23:05
54Fholysshit: 怎沒人批評阿02/14 23:05
我說真的,今天之前講話都滿正常的 也給我很多寶貴意見,我是真心感謝他
55Fharry7319: 對妳的好感會直接歸0 +1 02/14 23:05
56Fharry7319: 這局已經死棋了02/14 23:06
好吧
57Fholysshit: 另外,如果是真的喜歡的對象,我說錯話會道歉希望對方02/14 23:07
58Fholysshit: 不要生氣,如果就這樣結束,應該是真的想騎人02/14 23:07
希望他有感受到我的心情哈哈哈
59Fmedusa1021: 對女性說騎人節快樂,我覺得不妥。等等被女性騎怎麼02/14 23:07
60Fmedusa1021: 辦。02/14 23:07
61Fyahoody: 性騷擾無誤 對方該學好怎麼說話才對02/14 23:07
62Fmoonlight21: ㄏㄏ如果有男生對我打這種調侃的話,對他好感度瞬間 02/14 23:08
63Fmoonlight21: 變負的~有好感的男生->路人;沒好感度的男生->吉他02/14 23:08
64Fmoonlight21: (沒有啦 開玩笑的)反正我就是很看得起自己啦~過頭02/14 23:08
65Fmoonlight21: 的垃圾話就不要自以為幽默了唄~02/14 23:08
66Fwx19930509: 不會隨便對異性說這種話,畢竟不覺得異性是隨便的人。02/14 23:09
67Fmedusa1021: 但認真說,對不夠熟或不夠色的女性,還是別冒險。02/14 23:09
68Fwx19930509: 還有說樓主很難聊的,是不是現實中都這樣騷擾人啊?02/14 23:10
謝謝QQ
69Fholysshit: 所以聊天無聊還有趣根本假的,說話這麼低能的男生也讓02/14 23:11
70Fholysshit: 原po有好感02/14 23:11
不要這樣啦,今天之前都聊得好好的
71Fholysshit: 好想看版上的聊天專家對於這段對話的見解02/14 23:13
72FAying5566: 只是打嘴砲而已 但這樣的玩笑也在顯現對方個性 不能接02/14 23:14
73FAying5566: 受就不能囉(女生路過) 02/14 23:14
74Ffishcat003: 不知道為什麼上面都說原po難聊02/14 23:14
75Ffishcat003: 大家都說我好聊 但我也不能接受欸02/14 23:15
謝謝QQ
76Fbouchan: 覺得這幹話似曾相識,想問一下對方名字開頭結尾是否都是R02/14 23:15
77Fbouchan: XD02/14 23:15
你是說中文名英譯嗎?想了一下本名 lineid igid都不是
78FYuTacooooo: 我覺得對方很噁02/14 23:15
79Fforeverday: 對方講騎人節是有點無聊,因為不確定對方看不看的懂。02/14 23:15
80Fzoe1020: 如果是一般的男性朋友跟我講這個…剛剛稍微想像一下,覺 02/14 23:16
81Fzoe1020: 得十分噁心欸02/14 23:16
我的男性朋友也不會跟我說這種玩笑...
82Fforeverday: 不過你講到性騷擾的嫌疑,這個話題就句點了。 02/14 23:16
我是看得懂,只覺得問號
83Fforeverday: 想對方約的話,應該在順著對方的“跟我約會”說類似 02/14 23:18
84Fkk2025: 會開這種玩笑的人我是會疏遠啦,尊不尊重的問題。02/14 23:18
85Fforeverday: 你在約我嗎(開完笑似的說) ,這種繼續聊。02/14 23:19
原來如此
86Foffstage: 我會跟這種女生保持距離,當然也不會開她任何玩笑。02/14 23:19
87Fjennifer4551: 對方低級當有趣,覺得不行02/14 23:22
88FMarabuda: 男的好噁 02/14 23:23
89Ftofu0208: 性騷擾無誤 02/14 23:25
90Fzss40401: 跟你聊了一個月的人這樣就扯到性騷擾加上你的用字, 02/14 23:26
91Fzss40401: 我的感覺啦,是難搞的怪宅女,超難聊 02/14 23:26
說怪可以,但宅女是惹到你嗎XD
92Fzss40401: 但我也覺得對方是真的想騎人啦02/14 23:27
93Fbouchan: 我是問line 的名字XD 不過應該是不同人,想說如果同個人02/14 23:27
94Fbouchan: 我要去嗆他w02/14 23:27
不是XD
95Fbouchan: 他這話就性騷擾啊,不管有無好感這樣說話真的很噁02/14 23:27
96Fhn013579: 就比較愛聊黃阿==看你不接受 幹嘛還要自討沒趣02/14 23:28
好吧
97FAasta6431: 都說是性騷擾了 人家怎麼繼續跟妳聊02/14 23:29
98Fmaryg: 就愛講幹話的男生吧,一個月了也該卸下包裝了,看妳能否接 02/14 23:30
99Fmaryg: 受比較不正經的嘴砲而已02/14 23:30
我這一個月是真心的跟他聊天耶,結果居然是包裝過的嗎XD
100Fmiaul0210: 妳是線之一,騷擾當有趣的人,妳放生也好。但妳確實用 02/14 23:30
101Fmiaul0210: 詞有點重,會嚇到人。02/14 23:30
好@@ 本來很糾結,看完留言比較釋懷了 但突然有種我這一個月到底在聊什麼感覺,根本就沒認識他啊XD
102Fholysshit: 嘴炮?說騎人節快樂之後要約會,順勢就去旅館了吧 02/14 23:34
怕QQ
103FDatiao: 就算是曖昧對象 這玩笑真的蠻噁的02/14 23:36
104Fholysshit: 聊了一個月,會不知道對方能不能開黃腔?第一次開黃腔 02/14 23:38
105Fholysshit: 選這天? 02/14 23:38
嚴格說起來 之前有一次他講了一個很爛的冷笑話,然後他說他只想到一個黃色笑話,想不到其他的, 問我要不要聽,說他講給別人聽都沒人笑 他講完之後我句點他,說很難笑 嚴格說起來就這一次,沒有其他開黃腔的了 噢你這樣說突然好難過喔,居然選這天QQ
106Fjmilu62316: 覺得這樣講超像自以為幽默 要是我也會覺得聊得下去02/14 23:38
107Ftearsforfear: 不是正式交往對象無法接受,這個節日不是為了騎人的02/14 23:40
108Ftearsforfear: 好ㄇ?腦袋有多噁心整天想著騎人 02/14 23:40
對QQ 我還想說終於可以見面了嗚嗚
109FFerrum: 不管有心無意他就是會講垃圾話的人 而你跟他波長不同 放02/14 23:41
110FFerrum: 掉比較快02/14 23:41
好吧,希望能遇到跟我一樣的正經魔人...
111FFerrum: 我的話因為個人也是受不了嘴炮所以會拿猛男GV截圖嗆回去02/14 23:44
112FFerrum: 說幫終於你找好要騎的對象了然後封鎖刪除 供參考喔XD02/14 23:44
太嗆了吧XDDD
113Fden95279889: 實力單身 牛皮 02/14 23:47
哈哈...
114Fa114261: 跟沒見過面人說這種話不是約炮也是開黃腔大吃豆腐 02/14 23:48
115Fa114261: 我覺得很不得體 扣分扣到負02/14 23:48
116Flivec: 南寮02/14 23:51
南寮惹到你嗎XD
117FMydadisgay: 我討厭用@@的人,這很簡單就是她想跟你上床02/14 23:55
118Ffkpeeker: 如果是沒有認識很久的人 可以直接掰了02/14 23:57
難過QQ
119Frsoisme: 一般男生調侃男性友人的用詞,大概把你當男性友人吧02/15 00:00
120FGOGO579: 我會講耶,對男女生都會,可是只有跟好朋友還有沒興趣的02/15 00:01
121FGOGO579: 女生說哈哈哈02/15 00:01
122FGOGO579: 後面還會加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02/15 00:03
沒興趣的女生...
123Fvod800403: 男的講話白目居然還怪女生難聊......02/15 00:06
124Fdan2metsheep: 男的 但不會這樣跟女生朋友講 蠻噁的^_^ 02/15 00:06
125FCykaBlyat: 沒救了,妳真的很難聊 02/15 00:07
126Fsmile810601: 用這種低能梗的人才無聊吧 夠白癡02/15 00:09
127Fllw0228: 覺得很噁 自己覺得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不用太在意對方了02/15 00:09
128FSWTSunny: 覺得原Po不要想太多02/15 00:10
129FSWTSunny: 個人覺得你這樣回沒啥問題02/15 00:10
謝謝...
130Fchungrew: 沒事 我也覺得妳沒啥問題 對方問題比較大02/15 00:11
131Fchungrew: 花一個月時間 認清一個人也還好02/15 00:12
難過QQ
132Fchungrew: 這樣的話 確實不太尊重妳02/15 00:12
133Fchungrew: 而且他也沒有轉話題或補救02/15 00:12
他後來是有講別的,只是我不知道要回什麼就已讀了
134Fchungrew: 所以 就算了吧02/15 00:13
135Fjust850701: 看到那句就覺得男的很輕浮 02/15 00:16
136Fherro0610: 奇怪 又不是男女朋友 講什麼鬼話02/15 00:18
137Flonestar6171: 這個.......我覺得如果你跟他已經在曖昧,而且你有 02/15 00:19
138Flonestar6171: 意要進一步,那最後一句真的會讓男生退卻啦。你可02/15 00:19
139Flonestar6171: 以打哈哈或者乾脆無視,講其他話題之類的,但是這 02/15 00:19
140Flonestar6171: 樣我看要進展應該有點難喔。02/15 00:19
那要怎麼回比較好?
141FTheColor: 就屁孩愛用梗啊02/15 00:20
142Flonestar6171: 當然,如果你對他所說的騎人節感到真的不舒服,也02/15 00:20
143Flonestar6171: 是要直說喔,不要忍住不說,你沒有義務接受別人的02/15 00:20
144Flonestar6171: 自以為幽默的話。02/15 00:20
其實我覺得直接講很尷尬,不知道怎麼講比較好... 當下也是抱著對方是打錯字吧的想法才那樣回的
145Fkid3652: 覺得可能就小玩笑吧,太正經女生覺得無聊,不正經又被說02/15 00:21
146Fkid3652: 性騷擾,網路交友真的難,不過我自己是不會說這種話就是02/15 00:21
147Fkid3652: 了,正經咖 02/15 00:21
正經也可以有話聊啊~
148Fkaga1991: 看長相吧 如果彭于晏或金城武講這話 多數人一定覺得幹02/15 00:25
149Fkaga1991: 好幽默 很接地氣02/15 00:25
我一直覺得在台灣說接地氣本身就不接地氣了(正經魔人XD
150Fjojozp06: 我是男生也覺得這男的有點幼稚,不太優02/15 00:26
151Fjoeyben: 就垃圾男 02/15 00:28
有點兇...
152Fmayday6918: 覺得原po沒有錯哦,請相信自己的感覺,這種的就算有好02/15 00:33
153Fmayday6918: 感也瞬間負值。我自己就遇過動不動就拿黃色笑話來當 02/15 00:34
154Fmayday6918: 話題的不熟網友,那是真的很難笑出來02/15 00:34
謝謝你~一直講黃色笑話真的難笑又難回
155Fyuinami: 好噁心沒交往開這種黃腔真的噁爆了02/15 00:34
156Fasdfghjkl220: 又不是男友 太不尊重 沒品02/15 00:36
157Fxiamicky: 他這樣就不理你的話 也沒什麼好留戀 02/15 00:36
那如果後來有理我勒...
158FKENGOD0204: 試探吧,不過很蠢... 02/15 00:37
159Fimsunny: 難笑 男的智障嗎 02/15 00:40
160Fholameng: 妳那樣接是有點嚴肅啦,不過這樣也好你們就是頻率不對02/15 00:42
自以為輕鬆 別人看很嚴肅XD
161FrainyYolanda: 不接受噁爛梗就難聊??講話這麼輕浮馬上負分02/15 00:42
162FJmrkf0726: 在暗示…快沖啊02/15 00:44
不要
163FrainyYolanda: 這男的就是情人節別人有伴羨慕嫉妒,想趕快找人幹02/15 00:46
164FrainyYolanda: 炮而已02/15 00:46
165Fabby9160: 就無聊當有趣的噁人.. 反正也好 你就知道這個人跟你價02/15 00:47
166Fabby9160: 值觀不合了02/15 00:47
167Foneeyewolf: 我男的也覺得這男的很噁 滿腦子只想打炮 02/15 00:52
168Fkily057: 看不出來嗎?很明顯就是想打砲啊 02/15 00:53
169Fmarrylamb: 無法 尤其是沒見過的02/15 00:57
170FHruImftu: 跟我朋友好像是AxxxxN嗎XD02/15 00:59
不是XD
171Frandomrandom: 跟我約會那句也是偏油02/15 01:00
會嗎OAO 這個我倒覺得還好
172Frandomrandom: 如果平常聊天正常,這天突然噁男的話,真的很騙02/15 01:02
難過QQ
173Fbettyshinn: 如果沒興趣。噁02/15 01:06
174Fyesyeahs: 超噁 騷擾當有趣.... 02/15 01:09
175Fcoutji3184: 男生 覺得不ok 02/15 01:18
176Fm54k600ive80: 對熟悉的異性好友,我也不會這樣講話 02/15 01:18
177Fm54k600ive80: 補充:我也是男生02/15 01:18
178Fuwmtsa: 不是情侶的話 是性騷擾無誤啊02/15 01:21
179Flefireworks: 低級當有趣,怎麼會認識這款的? 02/15 01:22
180Ftransiency: 連面都沒見過,原po也沒在跟他聊色,他講這種幹話就是02/15 01:26
181Ftransiency: 性騷擾。性騷擾說了,檢討女生難聊?不說之後男方得寸 02/15 01:26
182Ftransiency: 進尺,女方不舒服,是不是又要檢討台女越想越不對勁? 02/15 01:26
183Ftransiency: 說難聊的人才可怕。 02/15 01:26
184Ftransiency: 聊一個月講這種話,對方取向很明顯。如果你不是同道中 02/15 01:29
185Ftransiency: 人,沒有喜歡先上床再思考,那根本不用可惜,還要慶幸 02/15 01:29
186Ftransiency: 早點看清。 02/15 01:29
187Fccjjea: 怎麼會覺得情侶之間講這句話,都馬是朋友之間對在講02/15 01:31
188Fpixnetnet: 只要還沒在一起 就算有曖昧也會覺得這樣講很噁== 02/15 01:35
189Fx0321j: 灑B 要給你騎 還在笨02/15 01:35
190FModipret: 就一個沒禮貌的玩笑 02/15 01:36
191Fsky1429000: 我覺得很不尊重女性 其他覺得沒什麼的鄉民也好噁心02/15 01:37
192Fayato5566: 怎麼可能跟這種水準的人當朋友? 02/15 01:38
193Fmilktea33: 男的很輕浮又不是在交往02/15 01:39
194Flinw310178: 覺得只是嘴砲02/15 01:47
195Fzsp8072: 他想開玩笑今天其他出去過節的都在騎人,但對你卻想掩飾02/15 01:47
196Fzsp8072: 這叫幽默約你出去純約會,其實心中還是掩蓋不了想騎人 02/15 01:47
197Fwhiteluna: 一定要接受這種梗才能脫單 那單身好像沒什麼不好(?) 02/15 01:47
198FLT26i: 「w」是什麼意思? 02/15 01:53
199FOrangePlusXD: 一個不尊重妳的爛咖 鎖了吧02/15 01:55
200FOrangePlusXD: 會用騎人這個字 沒在尊重對方吧?02/15 01:55
201Fthreebus: 如果沒很熟還在追求用字有點隨便啦 02/15 01:57
202Fthreebus: 想試試水溫看看妳反應給不給X吧02/15 01:57
203Fkevin80112: 別在意酸民 他們只是想酸妳~ 低級當有趣 不懂這梗又 02/15 01:57
204Fkevin80112: 怎樣= = 給這種人好感歸零反而是好事 免得被騷擾 02/15 01:58
205Ftree85: 是我太正經嗎?但我覺得收到這樣的訊息很噁心欸,好好說話 02/15 01:59
206Ftree85: 很難嗎 02/15 01:59
207Fblue237: 他在試探妳啊,他每個認識的女生都傳騎人節快樂,只要有 02/15 02:00
208Fblue237: 一個回答都沒人來騎我就中獎了 02/15 02:00
209Falmondchoco: 覺得噁心+102/15 02:02
210Falmondchoco: 什麼水準的人一目了然 02/15 02:02
211Fmasemase: 男友說的話還好 曖昧對象說就性騷擾了@@02/15 02:03
212Fyenrong: 原po難聊?講這種垃圾話的人才難聊吧==一點分寸都沒有 02/15 02:04
213FmarshmallowH: 真的性騷擾啊 噁02/15 02:04
214Fsindy520: 如果不是很熟或另一半,講這個很噁吧!?怎麼推文風向竟 02/15 02:05
215Fsindy520: 然是女生很難聊??02/15 02:05
216Fkristin0821: 不尊重女性且白目02/15 02:15
217Ftakatura: 很噁 恭喜原PO看清02/15 02:19
218Fas885212: 一個不懂分寸的人 怎麼這麼多人護航 噁心到不行 02/15 02:20
219Fsunjd1: 妳一定很少跟男生聊天 02/15 02:25
220Fmilktea33: 應該是很少跟變態噁男聊天 02/15 02:40
221Farickal: 他想約炮 你不想約炮 the end02/15 02:44
222Feighth: 這話難笑又難接,蠻想知道會講這句話的人是期待別人回你02/15 02:50
223Feighth: 什麼? 02/15 02:50
224FBarbarianww: 不是男友的話就是性騷擾沒錯啊02/15 03:00
225Fhannah5269: ... 我是覺得對方挺無聊,應該不適合呢 02/15 03:04
226FXperiaZ6C: 表達想跟妳上床而已, 02/15 03:19
227Fserenayo: 還沒在一起就開這種玩笑的人絕對大扣分 02/15 03:39
228Fleicht: 性騷擾無誤,男生踩線然後怪女生難聊? 難以理解 02/15 03:45
229Fstephany0121: 非情侶講這個好感度直接歸零 02/15 03:53
230FETirene: 只是曖昧的話真的滿噁的瞬間沒好感,不過男友說這種話我 02/15 04:03
231FETirene: 也會給他白眼,這跟難不難聊沒有關係,就尊重問題而已,02/15 04:03
232FETirene: 拍拍 02/15 04:03
233Ffallen01: 跟你很熟嗎02/15 04:04
234FYALEM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15 04:13
235FYALEMY: 哪個女的要給這智障騎啊02/15 04:13
236Fqwejoezxc33: 0分 02/15 04:50
237Fbeef68: 是滿怪的 但你不用把騎人節的對象投射在自己身上02/15 05:11
238Fbeef68: 這種就嘴他「只想打砲喔你」如果他還硬接你就知道他不適合02/15 05:11
239Fbeef68: 你02/15 05:11
240Fbeef68: 直接回性騷擾的確滿尬的 不過對方也是自以為熟到可以開這 02/15 05:11
241Fbeef68: 玩笑代表他還不了解你 騎人節快樂只是一種調侃 但後面說跟 02/15 05:11
242Fbeef68: 你過這暗示你應該懂了吧? 02/15 05:11
243Fsapphirehong: 覺得這梗就男生之間的幹話,可能講習慣了以為這沒什02/15 05:25
244Fsapphirehong: 麼很無害,不過也可能是他把你當哥們XD?02/15 05:25
245Fzip045: 他是真的想騎人然後正在釣人,我的男性朋友中沒人會這樣說 02/15 05:27
246Fzip045: 話,就算打嘴砲也有尺度,至於好感度歸零…我是不明白自己02/15 05:27
247Fzip045: 想釣人還有什麼歸0的問題?不過這種也可以不用考慮了 02/15 05:27
248Fsapphirehong: 至於是單純白目還是想打砲,這感覺要看人,總之建議 02/15 05:30
249Fsapphirehong: 你先觀望一下 02/15 05:30
250Fuma10020: 我覺得就一個時下的梗而已 隨口講講的 02/15 05:51
251FMike9: 別這麼可憐 02/15 06:13
252Flowlow1980: 他只是想找人幹 02/15 06:14
253Fgepenny: 哇靠現在小屁孩可以註冊ptt了喔?前面推文一堆批原po難聊02/15 06:18
254Fgepenny: 的還以為我眼花 02/15 06:18
255FDerrick906: 蠻低級ㄏㄏ02/15 06:24
256Fsimga: 明明就是他想幹妳。假藉開玩笑試試水溫。 02/15 06:29
257FLabMan: 人帥真好02/15 06:45
258FLabMan: 我打這種錯字一定立馬被封鎖 02/15 06:45
259FLabMan: 原來是網友 不好意思沒看清楚02/15 06:54
260FLabMan: 我只能說認真的話不會開這種玩笑02/15 06:55
261FTHBouz: 看到ㄏㄏㄏ就end了02/15 07:07
262Fdddc: 想幹測水溫 02/15 07:09
263Fxinni: 不熟講這個真的白目... 02/15 07:15
264Fzxcv4321: 唉 02/15 07:25
265FKedge: 噁男02/15 07:26
266Fyuxds: 覺得男方比較ok的做法 應該就是直接道歉 男方還在顧慮說女02/15 07:27
267Fyuxds: 方這樣講好不給我面子我好難接話 那也就只是只顧自己 不顧 02/15 07:27
268Fyuxds: 他人感受的很以自我為中心的人02/15 07:27
269Failio: 我覺得真的是性騷擾 XD,不熟的或是非同性間調侃,很少會故 02/15 07:27
270Failio: 意這樣打,樓主看來也不吃這種砸臉觸身球的爛梗,就別糾結 02/15 07:27
271Failio: 了,放生吧 02/15 07:27
272FJustice0800: ?沒有如何是好啊...就暫時不要理他了呀 02/15 07:29
273Fbio2133: 明明就是在試探,沒意思的話是性騷沒錯啊,對女生好感歸0 02/15 07:32
274Fbio2133: ?對講騎人節才印象歸0哩 02/15 07:32
275Fivy005: 我覺得明明不熟用這種梗的人算了吧02/15 07:36
276Flittlewendy: 覺得噁心白目 02/15 07:42
277Fbreakaway7: 低俗當有趣 噁02/15 07:49
278Fexotica: 不熟說這個不妥 02/15 07:59
279Fcheetahspeed: 一定很帥02/15 08:01
280Fgodevilyu: 試探妳給不給騎啊 簡單明瞭 02/15 08:05
281Fa26320653: 我也覺得男生滿噁心的 自以為好笑的黃腔02/15 08:11
282Ftaikouhncheu: 就低俗的人啊,喝斥對方收斂點還惱羞02/15 08:12
283Fpierides47: 沒很熟就開這種玩笑= =02/15 08:30
284Frainsmile: 只能說網路認識的還是放下吧 02/15 08:33
285Fganjuro: 有騎人終成家屬啊 02/15 08:35
286FJAdams: 就他癢了 02/15 08:36
287Fharunatsu: 我是覺得對男生好感歸零,然後放棄他XD這表示他只想約02/15 08:36
288Fharunatsu: 炮嗎?02/15 08:36
289FEllerler: 他就很想騎啊 02/15 08:40
290Flaziness: 你的回答沒問題 他很噁02/15 08:41
291Fdawn5566: 跟他是有很熟嗎?騎人節這種東西可以這樣隨便用? 02/15 08:46
292Fhank000040: 阿你就愛吃又愛嫌 不爽就封鎖po上來是? 02/15 08:46
293Faurora1859: 無感 02/15 08:48
294FB08092005: 低俗當有趣 02/15 08:49
295Ft340081231: 有夠沒幽默感 02/15 08:53
296FWiNdexEX: 一定很帥 正常人早就被封鎖了 你還想東想西 這諧音一 02/15 08:53
297FWiNdexEX: 點都不好笑好嗎02/15 08:53
298Ft340081231: 不舒服就封鎖啊 愛嫌又愛po上來問號 02/15 08:55
299Ft340081231: 在意的要死 八成對方很帥吧02/15 08:55
300Fwatercolor: 是性騷擾無誤 不是你難聊 02/15 08:59
301Fwatercolor: 會說你難聊是不想承認這種爛哏很不尊重女生 應該是你02/15 08:59
302Fwatercolor: 要對他好感歸零才對 02/15 08:59
303Fwatercolor: 什麼騎人 女生是被騎的動物?02/15 09:01
304Fwatercolor: 被戳破還惱羞 水準可見02/15 09:01
305Fchocoboy5566: 只有很熟的哥們才會開這種玩笑吧!除非雙方曖昧到已02/15 09:12
306Fchocoboy5566: 經常常互嘴甚至平常日開黃腔了,選在情人節開黃腔 02/15 09:12
307Fchocoboy5566: 甚至約炮,小叔我也看不下去 02/15 09:12
308FToastBen: 弱智男 02/15 09:13
309Fjennifer4551: 看到後面推文風向是噁心,我就放心了,前面說難聊的02/15 09:13
310Fjennifer4551: 廠廠02/15 09:13
311Flioujg: 騷擾是真的,難聊也是真的 02/15 09:20
312Faasssdddd: 那句是試探 這兩位靠實力單身02/15 09:24
313FSangheili: 我男的 這咖顯然不知道情人節對男女雙方的意義 才會自 02/15 09:25
314FSangheili: 以為這性騷擾發言對有腦的人可以起任何正面的作用 說原 02/15 09:25
315FSangheili: po難聊的 我只能ㄏㄏ 02/15 09:25
316FAChing8130: 我是覺得這個笑話還好……但對不是另一半的女生說也是 02/15 09:30
317FAChing8130: 夠白目@@ 02/15 09:30
318Fangelpeace: 只是想打炮 沒啥好難過的 ... 02/15 09:33
—— 各位安 他說是同事跟他嘴炮,他就說跟同事一樣的話了 這樣 ——
319Fchocoboy5566: 他們只是關係普通的同事,你們是情侶候選人,黃色 02/15 09:45
320Fchocoboy5566: 笑話能不看對象關係亂開的嗎?這種下流男人直接出 02/15 09:45
321Fchocoboy5566: 局!跟難聊無關 02/15 09:45
322Falexqwer: 蠻難聊 02/15 09:51
323FUsaria: 同事只是藉口... 這根本就是性騷擾 他搞不好很怕妳跟其他 02/15 09:52
324FUsaria: 女性說 而且如果他真的拉多條線 那真的是很噁 02/15 09:52
325Fchocoboy5566: 都討論這麼多了樓上還有人敢帶風向說難聊啊廠廠 02/15 09:55
326Fialy: 認真看了一下 雙方都沒啥問題 感覺都不難聊 02/15 09:58
327Fpeggy60624: 我以為發錢所以爆了... 02/15 09:58
328Fialy: 差別在於雙方對於"性"還有18禁梗的感受不同 02/15 09:58
329Fialy: 還喜歡的話可以再試試看 如果覺得這樣真的自己無法接受 02/15 09:59
330Fialy: 就換個人吧 02/15 09:59
331FyuuyuuderO: 騎人節這梗很爛 02/15 10:10
332Fsusaku: 靠 這還有人護航難聊 說騎人節快樂還要約出門 這麼明顯的 02/15 10:19
333Fsusaku: 約砲文字 被告上法院都不意外 02/15 10:19
334Fji394vul3nn: 感覺你太認真了 他應該收線了 02/15 10:21
335Farthurkot: 就是拿性騷擾字眼來試你的底線,看起來應該是gg了 02/15 10:27
336Fdagehoya5566: 8+9梗超low 02/15 10:27
337Farthurkot: 這種的哪有什麼好問,你的直覺就是正解了 02/15 10:28
338FYALEMY: 超多人腦袋裝屎覺得開這玩笑很幽默很ok 活該單身一輩子 02/15 10:39
339FNamukab: 我跟朋友也會說騎人節快樂 今晚瘋狂做菜 02/15 10:47
340FNamukab: 但不會對異性說 因為會被告 02/15 10:47
341Fjustin81828: 就可以跟他頻率不同 02/15 11:06
342FJessyMessy: 妳就專挑黃字裝不懂嘛 02/15 11:06
343Fyousong: 對方太噁了吧 02/15 11:07
344Faigret: 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 02/15 11:15
345Fguepard: 朋友無所謂,曖昧對象不行耶 02/15 11:19
346Fmarginal5566: 抓到上面一堆死處男覺得講這個很幽默XDD 02/15 11:20
347Fmarginal5566: 連對女友講都很無聊的東西 拿去跟沒很熟的講 02/15 11:21
348Fryancij: 沒擁抱接吻程度講這種話還順勢約會 蠻噁心的吧 02/15 11:25
349Fburza: 毛真多 02/15 11:28
350Frevorea: 我男,老實說,噁心。 02/15 11:29
351Fdawn5566: 被這種沒水準同事影響,自己不想想這話是否適當? 02/15 11:33
352Fwwj3924: 他想打砲 前面已經裝很久了 趁機試探妳能不能聊色 02/15 11:40
353FNishikino252: 前面怎麼一堆推文這種咖...看了就噁 02/15 11:50
354Falex850613: 不夠熟 講這種 很沒格調欸 02/15 11:54
355Fxxx851027: 我是男的 跟其他女生也不會這樣講啦 02/15 11:58
356Fbest0811: 我以為是男生在調侃男生...男對女 不太尊重吧 02/15 12:23
357Fwaterseen: 是我也覺得性騷擾 滿腦子只想騎嗎?? 02/15 12:32
358Fkumashiro: 感覺妳就想找到個理由,說服自己繼續和他聯絡 02/15 12:40
359Fkumashiro: 哪怕那是謊言 02/15 12:40
360Fbreeze1108: 如果認識不久的話,這男的挺北爛的 02/15 12:47
361Fa0652qj: 超難聊 02/15 12:56
362Fmmaj1589: 這男的有病好不好 02/15 12:58
363Fmmaj1589: 拜託趕快遠離,嚇死人 02/15 12:58
364Fmmaj1589: 情人節也不是給你騎,祝他一輩子騎不到 02/15 12:58
365Fhydra6716: 就爛梗而已 但對你沒意思的話不會玩這爛梗 02/15 13:02
366Fj056237: 這不是很平常嗎?還是我不平常? 02/15 13:06
367Fiwanttosleep: 既然是情侶間的玩笑,那來對非情侶講根本自以為幽默 02/15 13:07
368Fgagagaga: 不熟的人說垃圾話,我也不行 02/15 13:26
369Fgagagaga: 句點的好 02/15 13:26
370Fwerttrew: 對情人那裡會講三小騎人節?明明是朋友才會講的幹話 02/15 13:30
371Flily78426: 這樣也可以發一片文XDDD 02/15 13:48
372Faa428241: ==前面留言真的傻眼欸,男生講那麼爛的笑話還想要別人怎 02/15 13:49
373Faa428241: 樣,黃色笑話的重點是要好笑吧,難笑的話只剩下噁心好嗎 02/15 13:49
374Faa428241: ?推給同事更讓人看不起欸,他會轉傳不就代表他也覺得好 02/15 13:49
375Faa428241: 笑? 02/15 13:49
376Fyade0616: 不熟這樣開玩笑就不OK 02/15 13:56
377Fyenrong: 推到同事身上,呵呵 02/15 14:04
378Fseaping: 認真的說,我覺得這個男的完全不會噁心,原本性觀念價值觀 02/15 14:06
379Fseaping: 就因人而異了, 網路上聊聊天, 上個床,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02/15 14:07
380Fseaping: 所以說穿了, 他只是想測試你是不是有同樣的價值觀而已 02/15 14:07
381Fseaping: 如果順利,你們二個也可能在共同享受美妙的一晚後順勢交往 02/15 14:08
382Fseaping: 如果你不是這種可以先性後愛的人, 妳可能比較要注意他之 02/15 14:09
383Filoveumoneyc: 很噁心 02/15 14:09
384Fseaping: 前用這招得手過幾個人, 他沒有錯, 不過價值觀若不一樣,就 02/15 14:10
385Fseaping: 還是不要浪費時間比較好 02/15 14:10
386Flonelypeggy: 雖然是玩笑,但不太好笑。 如果是我會回:???或ㄏ 02/15 14:12
387Flonelypeggy: ㄏ 02/15 14:12
388Fngilisigoa: 前面一堆護航有夠噁心,性平意識有夠低落 02/15 14:13
389Fid41030: 就跟你不熟阿,以為你是可以開玩笑的人,結果你這麼嚴肅 02/15 14:25
390Fseaping: 扯性平意識的還好嗎? 這種明明是萬用句, 男男, 女女都可 02/15 14:27
391Fseaping: 以用, 和性別岐視無關好嗎 = = 02/15 14:27
392Flapis1999: 告他性騷擾 02/15 14:31
393Fkai7812300: 其實就是想上妳,然後先講這句來試水溫,妳如果接球, 02/15 14:40
394Fkai7812300: 那他就爽到,妳不接他就說是學同事講幹話,反正我覺得 02/15 14:40
395Fkai7812300: 不會是什麼好咖就是了 02/15 14:40
396Fyfeel38: 看來不帥 02/15 14:54
397Fseaping: 樓上, 原PO都說只有網聊沒見過面了, 扯帥不帥, 你的邏輯? 02/15 15:00
398Fkismets: 你是活在40年代嗎 02/15 15:06
399Fchasegirl: 不適合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啊 02/15 15:07
400Fcrazybuly: 不就是個諧音梗而已嗎 扯什麼性騷擾 02/15 15:09
401Fcrazybuly: 該不會剩蛋節也要被砲一次 02/15 15:11
402Fseaping: 這本來就算不上性騷擾, 確認雙方性觀念合不合而已 02/15 15:17
403Fliu8908167: 樓上一堆真的當真的都是老人嗎?這只是一個沒什麼特別 02/15 15:24
404Fliu8908167: 意思的說法,完全見怪不怪 02/15 15:24
405Fthirdlittle: 坦白說 我覺得還好 你算是有一點難搞 但也沒差 無 02/15 15:33
406Fthirdlittle: 需修正就是了 02/15 15:33
407Fbeef68: 講騎人節真的還好 02/15 15:34
408Fbeef68: 重點是下一句跟我過 02/15 15:34
409Fbeef68: 嘔嘔 02/15 15:34
410Fledy: 勸原po直接封鎖他... 02/15 15:45
411Fruyunwu: 無聊當有趣的幹話,完 02/15 15:48
412Ffaultless: 要看臉 02/15 16:21
413Fsaladkingkin: 我女也覺得噁欸 他想繼續就該來道歉啊 不過原po已讀 02/15 16:25
414Fsaladkingkin: 他 他可能也不敢再找你說話了 02/15 16:25
415Fcj90301: 都在暗示沒錯啊 02/15 16:45
416FBen54743: 這樣就性騷擾..難搞.. 02/15 16:50
417Fvicky2283: 對真心喜歡的女生絕對不會說騎人啦哈哈哈,男生追人絕 02/15 16:52
418Fvicky2283: 對不允許自己被扣分呢,這傢伙放掉不可惜唷~ 02/15 16:52
419Fadsoadsoa: 我是男,看的出男在幹話沒那意思,可是丟黃色的東西很 02/15 16:56
420Fadsoadsoa: 看人,我有女性友人超開放比男生還會幹話 02/15 16:56
421FBen54743: 建議告告看 看法院會不會認證>.^ 02/15 16:58
422Fconanhide: 很有韓國瑜的即視感,感覺就是韓國瑜會說的話 02/15 17:02
423Fjshihhao: 超噁,性騷擾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感受,如果他夠尊重你就該 02/15 17:14
424Fjshihhao: 知道你這樣回表示很難受 02/15 17:14
425Fjshihhao: 不用為了這種事委屈檢討自己是不是個難搞的人 02/15 17:15
426Fleoqoopili: 人醜性騷擾 02/15 17:25
427Fjeffrey90119: 好討厭唷 02/15 17:57
428Fassassin: 沒見過面不熟 就性騷擾 02/15 19:03
429Fdd900336: 不夠熟不會講這種 02/15 19:28
430Fctw01: 這人太屁又輕浮,你不喜歡就別理他 02/15 20:18
431Fa3165229: 我男的 我自己覺得除非很熟那不然他很沒水準 02/15 20:44
432FRocosr: 可能真的是推文說的那樣吧,今天傍晚我去外面走走散心, 02/15 22:28
433FRocosr: 他像沒事一樣的傳訊息,後來我被封鎖了哈哈 02/15 22:28
434Fdragon6: 他開玩笑 妳潑一桶冷水 他只能悻悻然 當然那個玩笑沒水準 02/15 23:22
435Fdragon6: 他要是臉皮夠厚可能才會主動找妳 通常就各奔東西了吧 02/15 23:25
436Fapple0123: 這男生在試探 02/15 23:45
437Facatnamedgg: 回他,騎你妹^^ 02/16 00:13
438Fmillylu0711: 輕浮的人何必在乎,對真正喜歡的人不會這樣說話 02/16 06:28
439Fain8311: 有沒有性騷擾又不是講話的人決定而是被害人決定吧 02/16 08:30
440Fain8311: 護航的會不會太好笑 02/16 08:30
441Ftimothy0207: 檢討原Po笑死喔,前面說騎人節,後面說跟我約會,啊 02/16 09:47
442Ftimothy0207: 不就是要騙人家尿尿的地方,還開玩笑勒笑死,不舒服 02/16 09:47
443Ftimothy0207: 就不舒服還要被檢討難聊真的有夠吃力,不要再為我們 02/16 09:47
444Ftimothy0207: 異男秀下限了拜託 02/16 09:47
445Fvirus2017: 你不舒服就是騷擾沒錯,不必再CARE對方感受了。 02/16 10:20
446FKavana: 低級 02/16 10:40
447Fphantomthief: 男的哪會傳給其他男生騎人節快樂...都馬傳給女生 02/16 11:07
448Fphantomthief: 情侶都直接出去約會了 打騎人節幹嘛 02/16 11:07

boy-girl 熱門文章

19 [求助] 挽回女友
59 boy-girl s10010818 2020-02-2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