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柯P:習近平主席是我的好朋友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jacklyl
留言 218
日期 May 16, 2019, 12:51 a.m.
我在諷刺台灣恐中沒自信的現象 政府大力的號召反中抗中親美 卻不敢學美國談判首腦說:習主席是我好朋友 甚至同樣一句話,移到柯P嘴中卻造成驚恐 上篇內文換成川普每一句話都成立 不信自己換換看 美國人卻不會擔心被賣國 因為他們有自信 沒打算刪文 但造成柯粉不滿我很抱歉 我還以為柯粉會看得懂 然後有感這荒謬現象哈哈大笑 ※ 引述《KingKingCold (お元気ですか?私元気です)》之銘言: : ※ 引述《jacklyl (超越大師)》之銘言: : : 幹你娘 都什麼時候了 : : 美中貿易戰都打成什麼樣子了 : : 還講這個什麼鳥話 : : 想賣國嗎? : : 還想包裝成談判技巧騙國人 : : 真的是有夠他媽的垃圾 準備民調見底啦 : : 操你媽親中賣國賊 : : 粉粉別來那套表面講歸講 : : 私底下一樣對抗 : : 你媽才會信你啦幹!幹你娘! : : 滿腦紅共思想才吐得出這些幹話 : : 賣國賊 幹你娘 : → jacklyl: 標題不小心恍神寫錯了,我是要寫川普說: 這篇是在罵川 05/16 00: 32 : → jacklyl: 普 05/16 00: 32 : 直接幫你備份了。 : 請問你需不需要我幫你直接把這篇寄去給台北市政府的新聞局, : 或是台北市政府負責公關稿跟公關部門的市長辦公室?? : 還是你要我打申訴專線舉報有人以錯誤資訊與生安白造的內容, : 對台北市市長做出錯誤描述,強行且自行製造出台北市市長從未說出的, : 不存在的言論?? : 我不知道台北市政府的法務部門會不會幫市長處理造謠抹黑的訴訟, : 但是柯文哲本人,對於他自己私人的名聲遭到造謠與詆毀, : 似乎也並不會做出私人的指控與提告。 : 那似乎也只能期待台北市政府的法務部門, : 看是否能以台北市市長受到詆毀,, : 看是否能以台北市市長被人以從未存在的言行被製造出來安在他的言論裡, : 而採取相關法律手段, : 或是公關方面的對應了。 : 感謝這位朋友, : 你的"錯亂",與你"錯亂的證據", : 以及與你同等級同立場的這些人們的"錯亂"與"錯亂的證據", : 讓我屢屢在比較中,屢屢證實: : 我是柯文哲的支持者, : 而我比你們好一點。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07.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57939086.A.6FD.html
1Fkuninaka: 你是梁文傑喔 05/16 00:51
2Fkolsir: 標題也不是用創作 05/16 00:52
3Frock1985: 加油好嗎? 讓我們繼續關心蝦皮 05/16 00:52
4FKingKingCold: 太遲了,你學某人把黑特改標題為創作也沒用了 05/16 00:53
5Fpaja: 文傑好了啦 這不好笑 05/16 00:53
6FKingKingCold: 你標題造謠太多人都看見了 05/16 00:53
7Fmichaels0118: 轉彎轉彎 05/16 00:53
8Fjacklyl: 我又不在意你覺得來不來得及 就說你去寄阿= = 05/16 00:53
9Fkolsir: 你的點太難get,還是發個超級討厭版友系列文比較好 05/16 00:54
10Frock1985: 加油一點, 怎麼政黑就剩這種或是咖啡哥之類的 05/16 00:54
11FKeitaro: 你等著被吉 無聊當有趣 05/16 00:54
12Fnnkj: 我是為你的 創意 哈哈大笑 05/16 00:54
13Fvow70: 再拗也一樣,真的誤發早就修標題了,造謠還理直氣壯。 05/16 00:54
14Fjacklyl: 就是不用創作才有張力好不好 我發完文幾十秒就推文了欸 05/16 00:55
15Fjacklyl: 會相信是自己腦袋有問題吧 05/16 00:55
16FKingKingCold: 我當然知道你不在意,如果你真的在意,就不會造謠了 05/16 00:55
17FKingKingCold: 說到底,你就是這種程度的人罷了 05/16 00:55
18FAnderson0819: 會怕厚哈哈笑死 05/16 00:55
19FKeitaro: 想造謠還理著直氣壯 難怪有臉柯粉柯黑換來換去 05/16 00:55
20Fpollux945: 你直白的闡述了柯的軟弱與無能為力,這勢必引起其支持 05/16 00:56
21Fpollux945: 者的不滿與憤怒 05/16 00:56
22Fjacklyl: 除非有人開政黑 1秒看到標題 對內容不感興趣 不點入 不 05/16 00:56
23Fjacklyl: 看網友反應 1秒關ptt 然後還覺得標題是真的 不然哪個白 05/16 00:56
24Fjacklyl: 癡會當真啊 有這種白癡的話怪我幹嘛 05/16 00:56
25FKeitaro: 幾週前發文地震台北的路裂開的結果怎樣我等著看你下場 05/16 00:57
26Fj65p4m3: 會怕就別發那種文 05/16 00:57
27Falloutof: 隨你怎麼說 但我只想問 你既然有這麼深層的“諷刺”意涵 05/16 00:57
28Falloutof: 為何「甚至同樣一句話,移到柯P嘴中卻造成驚恐」你舉例 05/16 00:57
29Falloutof: 應該舉小英不是更適合嗎??你要是把這換成小英再貼到八 05/16 00:57
30Fvow70: 這種人什麼好事不會,專門幹些挑撥離間、造謠生事的噁事。 05/16 00:57
31Falloutof: 卦板 我就信你是真的在諷刺啊 05/16 00:57
32Fsunyeah: 這種自信我自嘆不如 05/16 00:57
33FKeitaro: 那兩個被搞的也在新聞上喊冤 你可以先背一下台詞 05/16 00:58
34Fjacklyl: 說到底kkc就是這種程度的人而已 你就是想要帶這個風向說 05/16 00:58
35Fjacklyl: 會有人因為標題覺得柯p有講 05/16 00:58
36Fspzper: 你用的是黑特!! 05/16 00:58
37Fsunyeah: 我驚覺我當柯黑的能力被海放 05/16 00:58
38FBolty: 假新聞的推手 05/16 00:58
39FKeitaro: 早就說政黑就是一堆噁心挑撥仔 05/16 00:58
40Falloutof: “台灣恐中沒自信”的大宗是覺青還是柯粉???你拿去八 05/16 00:58
41Falloutof: 卦實驗啊 05/16 00:58
42Fvow70: 講得你多有程度一樣,標題造謠帶風向還自己沒錯的樣子。 05/16 00:59
43FKeitaro: 我就等著看你被吉 有種別刪啊 05/16 00:59
44Frock1985: 其實原PO是在諷刺這個社會造謠, 你還不能拿他怎麼樣 05/16 00:59
45Fzzzzzzzzzzzy: 再拗啊~看你還能拗什麼。勸你快改標題 在沒搞大之前 05/16 01:00
46Fsupersonic90: 湯圓不要當柯黑了啦,柯黑都這種的,你看得下去喔XD 05/16 01:00
47Falloutof: 「甚至同樣一句話,移到柯P嘴中卻造成驚恐」你移到小英 05/16 01:00
48Falloutof: 嘴中試試啊 貼去八卦嘛 05/16 01:00
49FJiaxaing: 死不認錯還牽拖柯粉無言 05/16 01:01
50Fjacklyl: 為什麼要舉小英 現在因為講了友中被貼親中的不是柯p嗎? 05/16 01:01
51Fjacklyl: 要講友中川普講的話更友啊 習主席好朋友 這個梗當然要柯 05/16 01:01
52Fjacklyl: p才成立 05/16 01:01
53FY1999: 這咖就這種咖小阿 正黑梁文傑 05/16 01:01
54Falloutof: 「我在諷刺台灣恐中沒自信的現象」那你的收視群應該是八 05/16 01:02
55Falloutof: 卦板的覺青 請拿小英創作 05/16 01:02
56Fjacklyl: 我不覺得我那篇文有錯好嗎 我只說對於看不懂的人不滿抱歉 05/16 01:02
57FKeitaro: 不覺得有錯就別刪啊 我等著看你上頭條新聞 05/16 01:03
58Frock1985: 我知道你在以身作則,告訴大家造謠不會怎麼樣 05/16 01:03
59FAmbition0114: 是覺得玩過頭了= = 05/16 01:03
60Fjacklyl: 到底在說什麼啊 政黑小牛講個親美友中被洗一排沒看到嗎 05/16 01:03
61Fdadidi: 幹你真的很好笑 反串力道也要拿捏好啦 你之前很正常的 05/16 01:04
62FKeitaro: 希望你不要再電視上懺悔道歉給全國看啊 05/16 01:04
63Fsemvision: 造謠敗人品還振振有辭... 05/16 01:04
64Fjacklyl: 玩的你們的不開心跟你們道歉阿 = = 要寄快寄阿 我又沒自 05/16 01:05
65Fjacklyl: 刪逃跑 05/16 01:05
66Fjacklyl: 我只覺得我那篇梗設計的超好 被看不懂很可惜而已 05/16 01:05
67Frock1985: 超開心耶, 看到柯黑水準低落,超開心 05/16 01:06
68FKeitaro: 我就等著看賣乖的人上電視懺悔 05/16 01:06
69Fjacklyl: 我柯粉喔 05/16 01:06
70Fjacklyl: 你等不到啦 = = 05/16 01:07
71Fjacklyl: 乾脆說我出門會被隕石砸死好了 05/16 01:07
72Fmalanna: 你聲稱你反串,但對別人也不能造成傷害或成造謠事實。 05/16 01:08
73Fspzper: 你用創作,還可能信 05/16 01:08
74Ffirejox: 又不是不知道大E編輯,裝啥新手 05/16 01:09
75FKillerMoDo: 諷刺≠抹黑造謠 不是顏色對了 作的事情就沒事 05/16 01:09
76Fjacklyl: 口口聲聲說造謠的 我請問到底造成什麼傷害阿 05/16 01:09
77Fjacklyl: 或是到底造謠意圖在哪啊 原文那種文 你們摸摸良心 會有人 05/16 01:10
78Fjacklyl: 信? 05/16 01:10
79Fspzper: 所以要造成傷害才能算造謠? 05/16 01:10
80FKillerMoDo: 沒傷害484 你可以用一個會告人的人 用這種方式去諷刺 05/16 01:10
81Fjacklyl: 加上我幾十秒就推文了欸 05/16 01:10
82Frock1985: 法學超越大師? 05/16 01:10
83FKillerMoDo: 他 看看他會不會吉你 今天你這樣作不就認為柯不會告你 05/16 01:10
84FKillerMoDo: 所以就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口 05/16 01:10
85Fjacklyl: 是有人講傷害我才講傷害的 05/16 01:11
86FKeitaro: 如果我說了就會成真 你早就被撞死了 我還等電視幹嘛 05/16 01:11
87FKillerMoDo: 柿子真的是挑軟的吃 有夠噁心 05/16 01:11
88Fpeanut8540: 無聊 05/16 01:11
89FKeitaro: 噁心的挑撥仔 05/16 01:12
90Fmalanna: 這跟幽默感無關了,連低劣冷笑話都稱不上 05/16 01:12
91Fjacklyl: 我跟你說 今天我如果這樣做 被誰吉後被懲罰 我只會覺得這 05/16 01:12
92Fjacklyl: 個人是太閒還是太笨嗎 05/16 01:12
93FKingKingCold: 先去睡了,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 05/16 01:12
94FY1999: 千錯萬錯都是THEY的錯 這咖還有人跟他認真喔 05/16 01:13
95Fspzper: 這些是真的沒少過XDD,如果你喜歡就請繼續吧... 05/16 01:13
96FY1999: 反正賭爛票大選灌下去就好 05/16 01:13
97Fjacklyl: 我這篇文明明在諷刺大家對柯p的不友善 同樣一句話川普說 05/16 01:13
98Fjacklyl: 沒事 柯p說就天下大亂抹紅 我問心無愧 05/16 01:13
99FY1999: 他們喜歡抹黑別人 就讓抹黑的對象打到他們崩潰 05/16 01:14
100Fspzper: 建議一下要完還是創作吧... 05/16 01:14
101Fjacklyl: 我當然不喜歡啊 但如果被吉就負責受審判被罰啊 但我還是 05/16 01:14
102Fjacklyl: 能覺得這個人吃飽太閒或太蠢 05/16 01:14
103FKingKingCold: 你問不問心有愧,是你的事情 05/16 01:14
104FKingKingCold: 檢察官覺得你有沒有錯,是檢察官的問題,不關你的事 05/16 01:14
105Fspzper: 今天你要是玩郭,我看你明天就要上法院XDD 05/16 01:14
106FKingKingCold: 總之我先去睡了,有什麼事明天早上再說。 05/16 01:14
107FY1999: 韓國瑜也問心無愧 英皇功德也問心無愧 05/16 01:14
108FKingKingCold: 晚安,祝你有個好夢 05/16 01:15
109Fjacklyl: 我不要改創作 看看樓上那個大將軍kkc 我才不信正常人會在 05/16 01:15
110Fjacklyl: 我解釋後看不懂那篇是諷刺對柯p的不友善現象 05/16 01:15
111FY1999: 他如果玩郭可能不會被吉拉 郭還真的是好朋友 05/16 01:15
112Fjacklyl: 喔喔kkc出現了 05/16 01:15
113Fjacklyl: 就硬要黑我 那就給你們黑啊 我發的我承擔 05/16 01:16
114FY1999: 全天下除了你都看不懂 大概只有1450懂 05/16 01:16
115Fspzper: 其實你不說懂得人都知道,你只是讓黑見縫叉針一起黑而已 05/16 01:16
116Fspzper: 你的立場太曖昧XDD幫不了你 05/16 01:16
117Fjacklyl: 樓上還有少講了白癡會裝傻看不懂 05/16 01:17
118Fspzper: 很正常阿立場不同,肯定是裝傻阿 05/16 01:17
119Fspzper: 難道要不裝跟著打人? 05/16 01:18
120Fspzper: 好好休息思考一下,建議還是改一改,反正柯也不會告XD 05/16 01:20
121Fhoesi: 準備上法院 去跟法官說啦 05/16 01:20
122Fspzper: 我是好言相勸了XDD 05/16 01:20
123Fjacklyl: 誰不知道目的就是故意裝傻 裝看不懂我那篇是在諷刺對柯p 05/16 01:21
124Fa810086: 你的反串很不幽默 05/16 01:21
125Fjacklyl: 的不友善跟抹紅 不過算我活該愛發文 給kkc抓到拿我祭旗 05/16 01:21
126Fjacklyl: 打柯黑 05/16 01:21
127Fjacklyl: 快上啦 就說了快寄阿 05/16 01:21
128Fmichaels0118: 哈哈哈 05/16 01:21
129Fnosheep: 我是覺得台灣醫療水準不錯 05/16 01:23
130Fjacklyl: spzper感謝你的好意啦 05/16 01:24
131Fspzper: 真的想幫忙就改一改風格...有些是真的不是鬧著玩, 05/16 01:24
132Fspzper: 或許你認為是小事,但滾一滾還是會變大事 05/16 01:25
133Fjacklyl: 我不會改 改了kkc又在那邊靠北 我就說要寄快寄 有被吉有 05/16 01:25
134Fjacklyl: 被罰我負責到底 反正我問心無愧沒差 05/16 01:25
135Fspzper: 可能拿你文章抹黑造謠的人更多 05/16 01:25
136Fjacklyl: 阿 你後面話我認同 我是接前一句 還沒看到你後面推文 05/16 01:25
137Fspzper: 你很在意他靠北嗎XDDDD 05/16 01:26
138Fjacklyl: 但是以這篇來說 我就度爛裝傻裝看不懂的為黑而黑 05/16 01:27
139Fspzper: 有些話語,本來不是說有人看的懂, 05/16 01:27
140Fspzper: 一件事...不同人是不是會看不同的觀點? 05/16 01:28
141Fjacklyl: 度爛這種道貌岸然阿 別的人我不知道 kkc會看不懂簡直笑 05/16 01:28
142Fjacklyl: 話 還不就要塑造柯黑打柯黑 05/16 01:28
143Fspzper: 你用黑特,也不能怪別人認為你是對柯好還是壞 05/16 01:29
144Fspzper: 你可是有前科阿XDD 05/16 01:29
145Fspzper: 你用創作,別人還比較不敢拿文章亂來 05/16 01:30
146Fjacklyl: 我知道你意思,但我的點的是,如果以這篇文來講 每一個字 05/16 01:31
147Fjacklyl: 每一句結構 加上我幾十秒就推文 再加上我原文下補充的 05/16 01:31
148Fjacklyl: 解釋 跟這篇補充的解釋 05/16 01:31
149Fjacklyl: 會看不懂的 不是另有目的 不然就根本是智障 05/16 01:31
150Fjacklyl: 就連原文 我就算不補充 會以為是真的的 我都覺得智商堪憂 05/16 01:32
151Fspzper: 問題在於你拿黑特阿,你拿創作就不用解釋那麼辛苦,何必? 05/16 01:32
152Fspzper: 對很多人來說,你就是為黑而黑,黑名單 05/16 01:33
153Fspzper: 現在你對我來說就是不演的孩子XDD 05/16 01:33
154Fjacklyl: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發文時選了黑特 那時幾秒鐘判斷沒選創作 05/16 01:33
155Fjacklyl: 罷了 05/16 01:33
156Fspzper: 別人你信任度沒有到那邊,所以在怎解釋就像柯那樣,沒用 05/16 01:34
157Fjacklyl: 接著又一堆人看不懂 或故意黑 我改創作 這些人還更high會 05/16 01:34
158Fjacklyl: 腦補說 怕被吉吼 怕了吼 05/16 01:34
159Fjacklyl: 所以我覺得幹嘛改 反正要寄快寄 我做的我負責 05/16 01:35
160Fspzper: 對我來說多個朋友少敵人也好,真的想幫就麻煩你了 05/16 01:35
161Fjacklyl: 好啦 不然我去改 這篇推文到這邊 應該沒什麼人看到 05/16 01:36
162Fspzper: 其實你不會在乎的XD 05/16 01:36
163Fspzper: 感謝!! 05/16 01:36
164Fjacklyl: 你接著觀察看看 我抱著善意多個朋友少敵人改創作 05/16 01:36
165Fjacklyl: 之後發展是不是跟我說的一樣 故意要黑的只會更high說怕了 05/16 01:37
166Fjacklyl: 吧 05/16 01:37
167Fspzper: 我會嘗試看看.. 05/16 01:37
168Fjacklyl: 改囉~ 05/16 01:38
169Frexx0520: 吉 05/16 01:41
170Fspzper: 好的...別這樣玩了,算我拜託你...不然我滿失望 05/16 01:41
171Fnecrophagist: 滾 05/16 01:42
172Fjacklyl: spzper 看到你的推文 有點意外你幫忙這些 但很謝謝你QQ 05/16 01:45
173Fspzper: 沒事別看推文,我只幫願意真理性的人 05/16 01:47
174Fspzper: 嘴的人我當然嘴阿XD理性說我就理性說 05/16 01:47
175FMoWilliams: 原PO不演了 柯黑果然是柯黑 不知是廠工還是喜韓兒 05/16 01:48
176Fspzper: 我推文不都這樣?不理性對不理性,理性對理性,很公平 05/16 01:48
177Famare1015: 你真可憐 05/16 01:49
178Fweboau: 蠻想看你被告的 亂講話又不想負責是怎樣 05/16 01:49
179Fspzper: 好拉,別再酸他了,他願意改創作是好事 05/16 01:49
180Fjackyhsiao: 不好笑 05/16 01:50
181FMoWilliams: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別傻了 05/16 01:50
182Fspzper: 至少他知道用黑特是不對的...QAQ 05/16 01:50
183Fspzper: 知道阿...就當我選擇信他一次吧 05/16 01:51
184Fspzper: 貫徹一下柯的信念~XD 05/16 01:52
185Fumum29: 你玩太大了 05/16 01:53
186Flcw33242976: 從根本上題目就出問題了,改創作好像很有用一樣,好 05/16 01:55
187Flcw33242976: 像造謠沒問題誒 05/16 01:55
188Flcw33242976: 還是我今天夢到蔡○○收中共錢,隔天照樣在路上亂喊 05/16 01:56
189Flcw33242976: 就不是造謠了? 05/16 01:56
190FPeterHenson: 某個S開頭的也是很會幫忙護航啦 存在感刷好刷滿 05/16 01:56
191Fspzper: 是沒錯XDD但是創作,比黑好看多了QAQ 05/16 01:56
192FPeterHenson: 建議如果要這樣護航也不需要帶腦出來了 05/16 01:56
193Fspzper: 我們半斤八兩,就不用笑對方了 05/16 01:56
194Fspzper: 原來我做的是算護航?我只是單純不想打這議題 05/16 01:57
195Flcw33242976: 如果在標題加上如果,變成疑問句型反而還好一些 05/16 01:58
196Fspzper: 喔!沒想太多...唉,就說他玩太大 05/16 01:58
197Flcw33242976: 這才符合原po上面提到的原意 05/16 01:59
198Fspzper: 不過看來很難熄火,造成太多火XDD 05/16 02:00
199Flcw33242976: 自己邏輯出現問題道歉並更正才是熄火的最快方式, 05/16 02:02
200Flcw33242976: 不過看來是很難 05/16 02:02
201Fspzper: 要他道歉很難吧XDD 05/16 02:02
202Fspzper: 只是改創作至少,可以降低一點對柯傷害 05/16 02:02
203Fspzper: 下面就開始故意再推!! 05/16 02:03
204Fgameslave: 好了啦,轉彎很難看的 05/16 02:30
205Fbabypears: 有種去嗆蔡英文啊 05/16 02:33
206FGhate: 造謠就造謠 05/16 02:37
207Ftaiwan1789: 再抹 蔡的票只會少不會多 05/16 02:47
208Fernova831: 超越大師 凹ㄉ很難看ㄛ 05/16 04:52
209FVieriKing: 為了一個柯,把自己弄成這副德性,有意義嗎? 05/16 07:53
210Faskey: 哈哈哈 05/16 08:17
211Fmaywrann: 你可以換個人創作看看,會不會被告...... 05/16 08:19
212Fdidder: 假新聞 05/16 08:31
213Fsuckme5566: 無聊當有趣 可撥仔 05/16 08:48
214Fkerry0496x: 太遲了 05/16 10:21
215FGGdong: 好啦,別在掰了 05/16 10:58
216Fdragonjj: 抵抗力好就不用怕病魔,欸你幹嘛要引用柯文哲的思想? 05/16 11:51
217Flead0722: 反反串 想看會不會收到傳票 05/16 12:23
218FRoy: 去跟檢察官說啊,你標題把柯P改成蔡英文,也是造謠啊 05/16 13:06
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11 [黑特] 柯P:習近平主席是我的好朋友 jacklyl May 16, 2019, 12:31 a.m.
69 Re: [黑特] 柯P:習近平主席是我的好朋友 KingKingCold May 16, 2019, 12:41 a.m.
218 Re: [黑特] 柯P:習近平主席是我的好朋友 jacklyl May 16, 2019, 12:51 a.m.
2 Re: [黑特] 柯P:習近平主席是我的好朋友 usokami May 16, 2019, 1:47 a.m.
2 Re: [黑特] 柯P:習近平主席是我的好朋友 abduraff May 16, 2019, 1:5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