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韓國瑜說台灣不是國家而是地區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JUNOCARE
留言 210
日期 June 12, 2019, 5:33 p.m.
如題 偉大的宇宙大統領韓國瑜韓大大 終於在剛才的發言宣佈了 中華民國並不是一個國家 而只是一個地區而已 首度!!! 國民黨首度有挑戰總統大位的參選者 直接公開承認對於台灣的態度 不是國家 就只是一個地區而已 這就是我們準台灣地區首長的態度 台灣不再是國家 韓總的眼中 台灣只是一個下轄於某國家的地區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8.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60332014.A.1AB.html
1Fstarericc: 看到國民黨三個字就覺得噁心 這次一定讓他們死 06/12 17:34
2Fsaisai34: 台灣確實是中華民國底下的一個地區沒錯啊 台灣之外還有 06/12 17:34
3Fsaisai34: 澎湖金門媽祖地區 06/12 17:34
4Fs81048112: 2樓 韓導不是說台灣 可是直接說中國民國地區 06/12 17:34
5Fmoonsmile: 絕對不能讓他選上總統 好可怕!!!!!! 06/12 17:35
6Fs81048112: 中華民國地區 06/12 17:35
7Ftavern: 他是講中華民國地區喔 又不是講台灣地區 而且老實說講台灣 06/12 17:35
8Fchen31502: 宇宙大統領 願意把臺灣獨立一區 就該感謝了好嗎XD 06/12 17:35
9FOverRed: 有新聞連結嗎?求一下 06/12 17:35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612/1465608.htm 影/再被問「反送中」 韓國瑜:中華民國地區完全不能接受港澳一國兩制 https://i.imgur.com/Qfoz3hp.jpg
10Ftavern: 地區也沒比較好啦XDD 只是藍粉可能能接受 06/12 17:35
11Fvancepeng: ㄏ 06/12 17:35
※ 編輯: JUNOCARE (36.231.158.54 臺灣), 06/12/2019 17:36:59
12FLUB5566: 你確定要打這個?? 06/12 17:36
13Fspzper: 看來真的不想選XDD 06/12 17:36
15Fc1951: 中華民國的定義 必須包含台灣地區+大陸地區才是正確的 06/12 17:37
16Fthenorth: 不小心說出真心話 之後會改口說口誤 嘔嘔嘔 06/12 17:37
17Fdakkk: 小牙籤 06/12 17:37
18Fbrella: 還在醉啊 06/12 17:37
19FYourmotherla: 真是好騙,我看哪天有人出來大喊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也 06/12 17:37
20FYourmotherla: 會有人信 06/12 17:37
21Fairswalker: 一句話可以後句打臉前句 這傢伙真的不是智障嗎? 06/12 17:38
22Fchow365: 沒有稿子的下場,多學學蔡好嗎 06/12 17:38
23Flfk: 中華民國地區 XD,意思是,以後統一後,國家是中華人民共和 06/12 17:38
24Flfk: 國,然後這個島叫做中華民國地區,看來,對岸想的可能真的是 06/12 17:38
25Flfk: 這樣模式呦,反正把台灣改名成中華民國,然後加上地區,讚! 06/12 17:38
26Fc1951: 除非修憲+修改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定義 DPP執政 也沒膽量改 06/12 17:38
27Flun8412: 他有說中華民國地區 但中華民國不是國家這句哪來的 有這 06/12 17:38
28Flun8412: 句推回來 06/12 17:38
29Fcryfiend: 骨子就軟的傢伙話說的再硬都是軟的 06/12 17:38
30FWenliYang: XDDDDD 這麼急啊 區長 06/12 17:38
31Fwww90173: 。。。。暗 滾 06/12 17:38
32Fdakkk: 港澳台特別行政區^^ 06/12 17:39
33Fhmt17: 中華民國叫低區? 台澎金馬才叫地區吧 06/12 17:39
34Fying0502: 看來之前去被摸頭,這次出來選是志在當區長 06/12 17:39
35Ftavern: 都是地區了還是國家喔 那港澳也是國家囉 06/12 17:39
36Fc1951: 韓國瑜說中華民國地區 明顯就是說錯 06/12 17:40
37Fjoe55688: 垃圾韓導 媽的舔人民幣的走狗 還說不會賣台 這言論超噁 06/12 17:40
38Fzixiang: 這不像口誤 很可怕 06/12 17:40
39Fathome1: 白癡 06/12 17:40
40Fhmt17: 一般人講日本會稱呼日本國地區嗎 06/12 17:40
41Fbook8685: 台灣地區還可以凹 這個很明顯就是.... 06/12 17:40
42Fokgod: 台灣要選總統的人誰會說錯? 06/12 17:41
43FSenga41: 這傢伙真的被旺中綁架了 越來越扯 06/12 17:41
44Fdakkk: 地區就是地理位置概念那這麼多毛 06/12 17:41
45Fsilentence: 下意識迴避國家這個禁句阿XD 06/12 17:42
46Ftimidwei: 又撿到槍啦 06/12 17:42
47Fzixiang: 這麼多政治人物 沒人用過這個詞 大部分都說中華民國而已 06/12 17:42
48Ftavern: 中華民國是國家 國家+地區這種說法真是世界首見 06/12 17:42
49Fvictoryman: 中華民國 台澎金馬地區 = = 06/12 17:42
50Fc1951: 韓國瑜說台灣地區 才是正確說法 說中華民國地區算自我矮化 06/12 17:43
51Fzirca: 馬區長現在有含區長 06/12 17:43
52Fbook8685: 高雄字經地區 06/12 17:43
53FNarusawayui: 這個人沒救了 "中華民國地區" 都說的出來... 06/12 17:44
54Fmiracle1215: kmt要是派這咖真的會沒救 06/12 17:44
55Fbook8685: 連國民黨政治人物 都會用台灣直接當代撐了 06/12 17:44
56Fjimmyso: 中共定義是港澳台地區 如講臺灣地區就慘 中華民國地區倒 06/12 17:44
57Fjimmyso: 沒聽這講法 06/12 17:44
58Fyuxds: 可悲 連中華民國也不敢講 硬要加地區 06/12 17:44
59Fideallife: 投他以後就變現在香港這樣 06/12 17:44
60Fokgod: KMT的人已經氣昏在廁所了吧 06/12 17:44
61Fhmt17: 中華民國台灣地區自由地區台澎金馬(O)中華民國地區是殺小? 06/12 17:44
62FTHCxyz: 台灣地區是指我國政府有治權的區域 06/12 17:44
63Fbook8685: 我還以為活在李登輝時代 可是我小學時期 也沒人說過 06/12 17:44
64Fbook8685: 中國民國地區阿 06/12 17:45
65Fbook8685: 華 06/12 17:45
66Fgodispower: 這次又要再凹什麼? 幹!第一個想從他的頭巴下去的無 06/12 17:45
67Fgodispower: 腦政治人物 06/12 17:45
68Fkobelan: 到底誰會說中華民國地區= = 06/12 17:45
69Fjoe55688: 你巴頭 我要打爛他的臭嘴 06/12 17:45
70Fbook8685: 我當初為何要罵柱柱姐阿 06/12 17:45
71Fwsxwsx0426: 共三小 06/12 17:45
72Flnceric008: 一個中國 兩個地區 一中各表又不是新聞 06/12 17:46
73Fandersonlin: 從這句話就證明韓導真的只是旺中的魁儡 06/12 17:46
74Fbook8685: 柱柱姐當立委有說中永和噴石油 愛情摩天輪 06/12 17:46
75Ftavern: 你要凹一中各表也要說中華民國台灣或是自由地區 沒人國家+ 06/12 17:46
76Fbobby94507: 高調 06/12 17:46
77Ftavern: 地區的啦 87 06/12 17:46
78Fideallife: 說得不錯 支持無腦的那些人不就更... 呵呵 06/12 17:46
79Fbook8685: 人家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是地區阿 06/12 17:47
80Fmeto: 潛意識迴避會讓中共不高興說法,怕得罪資源旺中統媒的金主 06/12 17:47
81Fauxiliary11: 百萬韓粉都支持韓國瑜! 06/12 17:47
82Fukalm: 自爆。 06/12 17:48
83Fdadasho: 操 韓草包出來玩 06/12 17:48
84Ftavern: 那他有種就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區啊 06/12 17:48
85Fbook8685: 跟媒體老闆相談甚歡還敢罵趙少康 06/12 17:48
86Fjerrylin: 喜迎特首 06/12 17:48
87FLeobenYK: 他敢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區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嗎? 06/12 17:49
88Fwwpuma: 支持韓區長 06/12 17:49
89Fbadboyboy: 廠工高潮,有人連國旗國歌都不唱了 06/12 17:49
90Fsquall410339: 不接受港澳一國兩制(但是接受台灣版一國兩制??) 06/12 17:50
91FLeobenYK: 有人不唱關其他人屁事? 06/12 17:50
92Fpan46: 幹 只要國民黨初選是他 對面是蠟筆小新我也投了 06/12 17:51
93Fjojoway: 護航的韓粉加油啊 qwq 06/12 17:51
94Fjojoway: 不要再欺負韓粉了 06/12 17:51
95FArthurseed: 剛打完鼓頭昏昏的講錯話而已 鼻要亂黑啦QQ 06/12 17:51
96FMurderKiller: 賤貨共匪 06/12 17:52
97FLiangNight: 這句話出來,一堆人都不想投他了吧...扯爆嚕 06/12 17:53
98Ftn907915: 中華民國地區韓粉護航力道再加油好嗎 06/12 17:53
99Ftsgd: 到底拿了中國多少金援啊 可以在選上前就這麼誠實w 06/12 17:54
100Feterbless: 如果說是中華民國自由地區也沒錯 不過這有點硬凹 06/12 17:54
101Fhmt17: 李登輝時代講中華民國地區會被幹譙吧 06/12 17:55
102FWestRiver0tp: 中華民國地區跟台灣地區差很多喔!看你要怎麼凹 06/12 17:55
103Fe9ez1: K黨的政客們在檯面上沒人敢說出中華民國為地區, 06/12 17:55
104Fe9ez1: 這咖真的很敢XD 06/12 17:55
105Fabusgun: 不意外吧,他最愛的中舔每天都在宣揚一國兩制了 06/12 17:55
106Fhmt17: 1991年的閱兵李登輝還在喊完成國家統一大業勒 06/12 17:56
107Fhmt17: 1991年的閱兵李登輝在台上喊中華民國地區萬歲 保證被趕下台 06/12 17:56
108FLawlight: 真的是來選區長的 06/12 17:57
109Fjajepound: 要發大財的偉人才不會在這種小事,反正民調還是最高, 06/12 17:58
110Fjajepound: 明年還是當選區長 06/12 17:58
111Fraygod: 有史以來第一個不是用國家稱呼中國民國的候選人? 06/12 17:58
112Fabusgun: 60天可以從不選變要選,真的選上沒多久大概就會改口說一 06/12 17:59
113Fabusgun: 國兩制才能發大財了 06/12 17:59
114Fonehopu111: 不爽 06/12 17:59
115Fe9ez1: 最多只有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啥時有中華民國地區XD 06/12 17:59
116Fabusgun: 然後韓粉還是拚命覺得他唯真不破 06/12 17:59
117FHamiltion22: 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中華民國)特別行政區? 06/12 18:00
118FHamiltion22: 愚公想當區長膩 06/12 18:00
119Fjerrylin: 不演了耶 去過中聯辦的果然不一樣 06/12 18:01
120Fk24315315: 這人當選後真的不演了 06/12 18:01
121FDesperato: 這個掰了XD 韓蔡對決的話逼我投蔡啦www 06/12 18:01
122FDesperato: 館長先見之明 連捍衛中華民國都不想了這個 06/12 18:02
123Ff860506: 研究所讀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耶 我不相信是口誤 06/12 18:02
124Ff860506: 看看中天怎麼凹 06/12 18:02
125FDesperato: 這是不能說的口誤 他真的口誤也不允許 06/12 18:03
126Fsfh20230: 小牙籤確定要打這個??? 06/12 18:03
127FDesperato: 你會口誤說昨天性侵了女朋友嗎 06/12 18:03
128FHabiptt: 特首 06/12 18:04
129Fe9ez1: 是韓天台教他的嗎?講的那麼順口嘻嘻 06/12 18:04
130FDesperato: 現在要護航只剩中天自己亂下標題了 06/12 18:05
131FDarkKnight: GG 06/12 18:05
132FDesperato: 韓真的有說那GG 藍軍票直接跑光 06/12 18:05
133FDesperato: 這已經不是綠軍要不要打紅的問題了 06/12 18:06
134Fmecca: 跟你說啦 K黨冥嘴還是會護航中國有中華民國地區和 06/12 18:06
135Ftavern: 民進黨聽到韓導這麼講直接高潮了好嗎 06/12 18:06
136Fmecca: 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區兩個地區 06/12 18:06
137FDesperato: K黨名嘴早就反韓了 只有中天在挺 06/12 18:07
138Ftavern: 要這樣凹太難了啦 06/12 18:07
139Fjerrylin: 這句話講出來他就是紅的了 還管別人要不要打 06/12 18:07
140Fmecca: K黨哪個不是紅的?? 06/12 18:07
141Fjerrylin: 名嘴用兩個地區護航 那就是一國兩制啊 06/12 18:08
142FDesperato: K黨是藍的 英粉口水別吃太多 中華民國派 06/12 18:08
143Fjerrylin: 至少今年來說 大部分KMT的都改口台灣是國家了捏 06/12 18:08
144Fmecca: 承認92就是紅的 早就沒有藍的 06/12 18:08
145FDesperato: 92還沒到紅的範圍 標準放太高了 06/12 18:09
146Ftavern: 說出中華民國地區的 韓導應該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06/12 18:09
147FDesperato: KMT也很賤的 只想要好處不想給主權 06/12 18:10
148FDesperato: 分清楚主要敵人和次要敵人 不要統統算一起 你會很難打 06/12 18:10
149FDesperato: 目前對反中來說 中共當然才是主要敵人 KMT是次要敵人 06/12 18:11
150FDesperato: 分清楚紅藍不是壞事 06/12 18:11
151Finterrupt1: 明目張膽表態輸誠中共! 06/12 18:12
152Fiecdalu: 讚讚,感謝韓持續敗票 06/12 18:12
153Fallenlee6710: 很好奇什麼情況下才會說中華民國地區 06/12 18:13
154Ff860506: KMT是藍的 我猜少康等人晚上應該就會回應了 06/12 18:13
155Ff860506: 韓這次打到台灣大忌再配上送中事件我看要怎麼解釋 06/12 18:14
156Ftavern: 趙少康應該沒辦法接受中華民國地區這種說法 06/12 18:14
157Fmoneywinner2: 都是一群小牙籤 06/12 18:15
158Fwappie3524: 其實我覺得這有點牽強 06/12 18:16
159Fundeadmask: 地區 06/12 18:21
160FUniversalGod: 區你媽 06/12 18:26
161Ffhsh115: 這咖洨沒用了啦 中共已經在找下一個代理人了 06/12 18:26
162Ff860506: 不愧為政大東亞研究所,用字精準 06/12 18:29
163FDarkMore27: 不意外,他滿腦子只想區長 06/12 18:29
164Fsemicoma: 韓國瑜之前去中國那德性擺明著就覺得最終要被中華人民 06/12 18:31
165Fsemicoma: 共和國統一 只是中華民國地區無法接受目前港澳地區模式 06/12 18:31
166Fsemicoma: 幹你娘勒 06/12 18:31
167Fsemicoma: 而且講白了 就算真是口誤 我肯定不支持這種程度也會犯 06/12 18:32
168Fsemicoma: 錯的草包 06/12 18:32
169Fsemicoma: 你可以是個好爸爸好老公 甚至是個好人 但你在政治路上 06/12 18:34
170Fsemicoma: 不斷說謊並且草包 你就不是當領袖的料 不然哪一天你又 06/12 18:34
171Fsemicoma: 不小心犯了低級錯誤 不小心就把中華民國地區給賣了 06/12 18:34
172Fquatre00: 講地區還能凹 拜託藍軍醒醒好嗎? 06/12 18:35
173Ff860506: 除了極統派外包含正藍軍都該唾棄這種言論 06/12 18:36
174Fnerdmode: 這種口誤還蠻誇張的= = 06/12 18:40
175Fmecca: 92就是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還不算紅的哦?? 06/12 18:41
176FTomHolland: 九姐姐都沒這麼狂這麼瘋耶…地區是什麼啊XD 06/12 18:47
177Fcmeih: 幹伶娘 06/12 18:48
178Fcoolorphen: 粉身碎骨只是笑話聽聽就好 06/12 18:48
179FEAFV: 2020選區長 06/12 18:48
180Fwindow77: 美國地區 美國還是國家不是地區啊 1450就只會雞蛋挑骨頭 06/12 18:49
181Ff860506: 再說一次 政大東亞所出來的會有這種口誤你信嗎? 06/12 18:50
182Ff860506: 美國跟中華民國在政治情勢上能類比?笑死 06/12 18:51
183FSomehow5566: 沒42沒42 地區講慣了而已 06/12 18:57
184Fzhizhi0704: 幹哩娘想選的是中國封的台灣地區特首不是台灣總統吧 06/12 18:59
185FCDOL: 護航的很噁心,你會講中國地區,德國地區,法國地區,英國地 06/12 19:11
186FCDOL: 區? 06/12 19:11
187Fkakasi987: 特區人民你們好 06/12 19:12
188Fchunshuo: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在宇宙中都是用『地區』表達,美利 06/12 19:16
189Fchunshuo: 堅合眾地區.中華人民共和地區~ 06/12 19:16
190Faa800129315: 扯 06/12 19:18
191Fnec0229: 這人的作法已經跟共狗差不多了 ,就是要賣台 你能奈我何 06/12 19:20
192Fnec0229: ,這種上了還得了 06/12 19:20
193Fwu3126: 這種中華民國地區當總統OK嗎???Y 06/12 19:28
194Fyeakb: 帶風向 辛苦了 06/12 19:47
195Fwcc: 說真的,島民想搞一個特區,那可是癡人說夢。你們能搞的,大 06/12 19:49
196Fwcc: 陸都能搞得更好,不像香港還有個無法取代的金融中心地位。一 06/12 19:49
197Fwcc: 旦回歸,必須是一個普通省份。 06/12 19:49
198Fwfelix: 至少要講中華民國自由地區 06/12 19:50
199Fdeago: 地區選區長,KMT領便當吧 06/12 20:46
200Fsqetvjj5202: 說是地區的話他要選總統不就自打臉,難道金馬地區也 06/12 20:50
201Fsqetvjj5202: 是選總統?你他媽再噁心一點! 06/12 20:50
202Fwcc: 綠狗不要玻璃心,叫地區已經是給你們面子,一旦回歸,台灣基 06/12 21:06
203Fwcc: 本上就是一個省。 06/12 21:06
204Fjeffky: 韓草包舔中無下限。 06/12 21:47
205Fwebberhan: 果然想選特首 06/12 22:03
206Fencoreg57985: 韓導是忘了講自由(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嗎 XD 06/12 23:30
207Fbulegirl46: 台灣兩個字都不敢講 06/13 00:19
208Fkshslinyoga: 這種一字之差就大不相同的用詞 用成這麼拗口的說法 06/13 00:55
209Fkshslinyoga: 很難不讓人有奇怪的聯想吧 我真的第一次聽到政治人物 06/13 00:55
210Fkshslinyoga: 說中華民國地區 不演了嗎? 06/13 00:55
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