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灣口罩6/1恢復自由買賣!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75則留言,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30推 15噓 30→ )
討論串 2
※ 引述《fantasy14 (我可以看見嗎)》之銘言: : https://cnews.com.tw/003200525a07/ : 台灣口罩6/1恢復自由買賣! 實名制不夠用可多買、外銷也行 : 台灣口罩將可自由買賣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宣布,在庫存 : 量足夠下,不僅口罩外銷將全面鬆綁,在政府「定額徵收」數量外的部分,就連國內也將 : 開放自由買賣,換句話說,民眾在實名制的14天9片之外若還覺得不夠用,可自行購買了 : ,但這部分的口罩價格則恢復市場機制,可能比實名制口罩貴。 : 陳時中說,口罩開放大方向本周就會決定,預定6月1日開始實施,在確保庫存量之後,剩 : 下的量就由相關廠商自由買賣。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進一步指出,口罩自由買賣將與實名制併行,實名 : 制不會廢,以確保每一個國人都至少能買得到口罩,但在政府「定額徵收」數量之外的部 : 分,則開放廠商自由買賣,外銷也行、國內販售也行。 : 陳宗彥說,政府「定額徵收」的數量還有待經濟部進一步評估,以確保國內醫療、公務、 : 民生所需的供應不致匱乏;另外,開放自由買賣的部分,回歸市場機制,民眾可以自行購 : 買,但定價則由業者、市場決定,新制預定朝6月1日上路的方向在走。 : 心得: 口罩可以自由買賣了 : 想買多少盒 就買多少盒? : 不過價格不知道會不會削價競爭? : 還是會變貴 講一下日本看到的消息 日本在很多奇怪的地方(非藥妝店)出現超便宜的中國口罩 但是品質應該都是不合格 跟中國之前賣國外被退貨的差不多 台灣之後很有可能也出現這種便宜貨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啦 品質很鳥的中衛都宣稱它之後很長時間都會賣一個五元 低於五元的麻煩鄉民去買來用看看再告訴大家能不能用. 目前聽說正常管道康是美一盒賣299這樣 別以為商人會做公益 公定價大概就這樣. -- CPBL主審:好球帶是保育類的變形蟲 我們堅持不讓球K到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7.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0402324.A.5B5.html
1Felfish123: 中衛很爛嗎?大部分醫院中衛很多欸 05/25 18:26
2Fiverson0991: 你確定可以這樣說中衛嗎? 05/25 18:27
3Fwty20002000: 援美口罩不是中衛啊 就不是第一 05/25 18:27
4Flunasiao: 中衛哪裡爛?超愛用他們家四層活性碳 05/25 18:27
5Fwty20002000: 但是顏色是我心目中第一 好愛中衛顏色口罩 05/25 18:28
6FMOSMOSQQ55: 台灣上個月就出現低價中國口罩 05/25 18:28
7Fgin590: 中衛四層口罩超讚的耶 05/25 18:29
8Felfish123: 中衛滿透氣的欸 防疫發的我覺得反而不愛 05/25 18:29
9Fdoritos100: 有人看到中字就會抓狂,我覺得中衛品質還不錯說。 05/25 18:29
10Fsmilelovers: 可以上某中資電商平台看一下,連沒認證防塵用的都要 05/25 18:29
11Fguanghagrid: 中衛那個品質還算鳥?你真的有買過嗎? 05/25 18:30
12Fsmilelovers: 賣到一盒500以上。原料都翻好幾倍了 短期內很難比5 05/25 18:30
13Fpoister: 中衛口罩品質不錯啊 05/25 18:31
14Fsmilelovers: 元低拉。csd就比較薄,喜歡康匠的XD 05/25 18:31
15Fguanghagrid: 到時候看之前那些愛靠腰排隊的鯛民會不會又叫 05/25 18:31
16Fhenry318: 中衛惹到你? 05/25 18:32
17Fomnl: 中衛爛?? 05/25 18:34
中衛的口罩品質就是濫啊 這是所有藥局公認的 耳掛最會斷 缺鼻樑條 我這邊有上百個報廢品七成以上是中衛的
18Ffantasy14: 我可以去Costco囤便宜的口罩了 05/25 18:35
19Faegis43210: 但歐美可能嫌貴而去買便宜口罩 05/25 18:35
20Fscratch01: 中衛玩色不錯阿 05/25 18:36
21Fscratch01: 我都帶雙色的 別人看到都以為我帶兩層口罩 05/25 18:36
22Fckcck: 口罩你來做做看 05/25 18:40
23FCeferino: 傻孩子,實名制一個5元都賣不完,299很難賣沒兩個 05/25 18:40
24FCeferino: 禮拜就會跳水了 05/25 18:40
傻孩子 五元賣不完是在國內 六月開始開放外銷了 國外目前就算要運費也能賣兩倍價
25Fj5163124: 中衛不錯啊,過年前買的到現在還沒用完 05/25 18:41
26Frfireptt: 台灣不缺口罩,但其實國外還很缺 05/25 18:42
27Fleoz69927: 口罩這種東西是要戴多高品質?黑人問號每天丟的東 05/25 18:43
28Fleoz69927: 西 05/25 18:43
29Fgoodbye: 中衛不錯啊 05/25 18:44
30Fseemoon2000: 中國一定能認真做品質好的口罩啦 現在就是他們劣質 05/25 18:45
31Fseemoon2000: 品也要拿去一般市場流通而已 有過品管的再賣到醫院 05/25 18:45
32Filanese: 中衛醫療口罩很爛? 05/25 18:58
嗯 你覺得不爛你可以多買幾盒回家放 ※ 編輯: jerrylin (125.230.27.186 臺灣), 05/25/2020 19:03:57
33Ffrank01: 所以政府還有保證收購產能嗎? 05/25 19:09
34Ffrank01: 看到內文了,收購一定數量,超過部分自由買賣 05/25 19:11
35Fzakijudelo: 明天到底往哪噴比較重要 05/25 19:11
36FRapacious: 中衛爛? 05/25 19:13
37Fxtwxtw: 幫樓主推一下,中衛耳掛真的容易斷,至少我也碰過幾 05/25 19:16
38Fxtwxtw: 次 05/25 19:16
39Fyen0829: 這麼急,你是空了幾張 05/25 19:16
40FAUwalker: 每次看到講人家孩子的 自己的發言總是最傻XD 05/25 19:18
41Fhaver: 應該是醫用口罩會超過5元 其他的若超過就要查了吧 05/25 19:39
42Fdashonyu: 中衛的品質很好 05/25 19:42
43Fa053971j: 中衛口罩還不賴啊 05/25 19:45
44Fcalpis51: https://is.gd/O4iQ3I 噴噴 05/25 19:46
45Fvictor33: 你自己沒用過好的吧 05/25 19:46
46Fhanpolo: 拍謝吼,醫院手術房都中衛的口罩,品質不好醫護會 05/25 20:12
47Fhanpolo: 用醫院敢進貨? 05/25 20:12
48Fguanghagrid: 用過一兩盒,從來沒遇到瑕疵品 05/25 20:12
49Fg007: 以目前沒疫苗沒特效藥,國外如果要解封又不群聚感染 05/25 20:13
50Fg007: ,除了戴口罩或遠端,我想不出有其他方法。 05/25 20:13
51Fg007: 而且口罩是日常必須品,雖然技術低,但是每日都需要 05/25 20:14
52Fg007: 。這數量之大可想而知 05/25 20:14
53FCeferino: 我在跟你說康是美你在跟我講國外,是買多少口罩股 05/25 20:16
54FCeferino: 很很緊張喔ww 05/25 20:16
55Fss7216tw: 中衛爛醫院都進這家是什麼意思 05/25 20:17
56Fsecrectlife: 國外連買都買不到了 05/25 20:20
57Fdickygto: . 05/25 20:31
58Fcobras0409: 中衛品質最好會爛 建議中衛提告 05/25 20:41
59FBsLog: 我看到的日本新聞都是一盒一盒但很貴欸 05/25 20:45
60Felfish123: 中衛我覺得很好戴啊,斷了再換一個就好,武漢肺炎之 05/25 20:54
61Felfish123: 前口罩根本不值錢 05/25 20:54
62Farchung: 我也覺的中衛的很爛 華新摩戴舒比較好 05/25 21:09
63Faloness: 可能買到假貨? 好市多買的從沒問題 05/25 21:13
64Ftrouble04323: 品質鳥? 05/25 21:35
65Fsieda: 可憐哪 05/25 22:08
66Fbutter1211: 中衛鳥?笑死 05/25 22:28
67Fcalpis51: 敏成最讚,是說遠東新濾材的消息呢? 05/25 22:31
68Frexsony: 中衛如果爛,那也講一下你拿什麼口罩啊 05/25 23:42
69Frexsony: 國民黨喔 05/25 23:43
70FHonoeye: 中衛不喜歡,喜歡森呼吸 05/25 23:54
71Fwonderleave: 居然真的有人覺得醫院都用他們的口罩... 05/26 00:23
72FSyd: 我家之前有盒中國的 薄到會懷疑效果… 05/26 00:36
73Ftrouble04323: 我只知道醫院為了省成本 很多都進大陸貨 05/26 07:01
74Fpttftm: 可憐 05/26 07:33
75FGGin: 公發用過各廠牌口罩,相較下還是中衛最好戴 05/26 14:56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15 反指標是我嗎
40 stock 2020-07-10 16:15
33 [請益] 聯合再生下單
52 stock 2020-07-10 14:43
119 [請益] 台積電與合一的選擇
279 stock 2020-07-10 14:29
124 [請益] 今天開盤哪家沒當機?
194 stock 2020-07-10 14:25
270 [閒聊] 2020/07/10 盤後閒聊
663 stock 2020-07-10 14:00
20 [標的] 大立光 3008 奈米多
31 stock 2020-07-10 13:48
111 [新聞] 台積電六月營收
173 stock 2020-07-10 13:47

最新文章

[交易] 肉泥餐包
cat 2020-07-10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