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佛洛伊德事件 分析師:全美暴動恐回吐5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83則留言,75人參與討論
推噓 54  ( 58推 4噓 21→ )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183351 佛洛伊德事件 分析師:全美暴動恐回吐5月份強勁漲勢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壓頸致死案,引來全美多座城市在 週末兩日暴動,共有16個州和華盛頓特區要求國民兵前來支援,週日晚上的股票期貨低開 ,分析師預測,該事件加上美中關係緊張,可能會回吐5月份的強勁增勢。 綜合媒體報導,佛洛伊德去世後,美國週末發生多起暴動,週日晚間全美有超過40座城市 實施宵禁,並有包括華盛頓特區在內的16個州級行政區要求國民兵馳援。受暴動影響,週 日晚間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期貨下跌39點或0.15%。標普500和納斯達克100期貨均下跌 0.2%。 「國家證券」(National Securities)的首席市場策略師霍根(Art Hogan)表示,自上 週五收盤以來,都沒有發生任何對市場有利的事,美國幾乎多個城市都在發生大規模暴動 外,美中關係也因疫情跟香港事件更加緊張。他認為,在目前的狀況下,看到市場停頓並 回落,他不感到驚訝。 上週的漲幅使主要股指創下了自2019年末以來的首次連續月度漲幅。道瓊斯指數和標準普 爾500指數在5月份分別上漲了4.3%和4.5%,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了6.8%,這種上漲 也使標普500指數從3月23日的盤中低點上漲了38%。 據悉,摩根大通(JPMorgan)的戴蒙(Jamie Dimon)和星巴克(Starbucks)的約翰遜( Kevin Johnson)等執行長也都在備忘錄和內部論壇中,員工針對種族主義問題進行溝通 ;該事件仍在持續延燒。 評論: 由於大批民眾示威抗議,並上演數起暴力衝突,多個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目前包括連鎖 超市 Target、沃爾瑪(Walmart)、Nike 和眾多非連鎖商店已關閉數百個據點。運動品 牌愛迪達(Adidas)暫時關閉旗下所有美國門市,網購平台亞馬遜則表示,已調整或縮減 部分城市的送貨路線,以保護員工安全。 沃爾瑪發言人 5 月 31 日表示,目前為止,旗下門市遭遇搶劫和其他財產損失,但沒有 員工受傷。 加州高檔購物中心 Grove Shopping Center 遭抗議民眾闖入,洗劫百貨公司 Nordstrom 、名牌太陽眼鏡雷朋(Ray Ban)和蘋果門市 Apple Store 等商店。Nordstrom 透過電子 郵件告訴路透社,該公司已於週日暫時關閉所有據點。 蘋果發表電子郵件聲明稱,該公司決定關閉美國多間門市。不過,蘋果未具體說明關閉的 門市數量,以及關閉時間將持續多久。 據美國商務部日前公布,美國 4 月零售銷售額較 3 月下滑 16.4%,跌幅超越 3 月修正 值 8.3%,續創 1992 年開始統計以來最大跌幅。根據 MarketWatch 事前調查,經濟學家 原先平均預期,4 月零售銷售額為月減 1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2.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1015032.A.88D.html
1Froxiang: 暴動小道怒跌39點 笑死人 06/01 20:38
2Fn90090: 一樣漲 06/01 20:38
3Fmelic: 街上一堆免費的紓困物資 經濟當然不會成長 06/01 20:39
4Fsaintsmw: 疫情都沒影響到美股,暴動又沒經濟影響 06/01 20:40
5Fluckysmallsu: 可能空軍被嘎到失智了吧XD 06/01 20:41
6Fjyekid: 吐出來又吞回去 反芻是也 06/01 20:42
7FF0r: 可以啦 回檔一下再攻 06/01 20:44
8FMaInQ: 完全沒影響繼續嘎 06/01 20:44
9Ftroygenius: 不可能 06/01 20:44
10Fsmartblue: 多軍穩了 06/01 20:45
11Fidernest: 快...逃... 06/01 20:47
12Fignativs: 這一波很屌,如果是武漢之前一定跌 06/01 20:48
13Fgibbs1286: 又一個被嘎到瘋掉的人 06/01 20:49
14Fpushstut: 可以吐啦!再低買大家都開心! ! 06/01 20:49
15Fignativs: 現在股市就像虛擬交易一樣,跟現實脫鉤 06/01 20:49
16Fair10473: 真的被嘎到歪頭看到綠色就是崩盤了 06/01 20:50
17Fhorseorange: 下周武漢肺炎美國確診應該會破200萬吧 06/01 20:50
18Fzakijudelo: 那今天漲什麼鬼 06/01 20:50
19Fshe0621: 見綠 人踩人 06/01 20:51
20Fpodon: 越爛越噴 06/01 20:51
21Fhugo19867524: 小道沒熔斷啊 06/01 20:51
22Fyoudar: 疫情怎會沒影響,之前這裡都變歌版了 06/01 20:53
23FSpurious: 29500到25500,修正4000點啦,加上印鈔,可能還低估 06/01 20:53
24Fchanceperson: 完了 又要噴一段了 06/01 20:53
25Fstarport: 死一個尼哥是在幻想什麼東西.. 隨口胡言也不是這樣 06/01 20:53
26Fgk1329: 爆動燒毀一堆東西 經濟要起飛惹 06/01 20:54
27Fgk1329: 還有保安需求 噴爆 cc 06/01 20:54
28Fdoritos100: 喚醒長久以來潛在種族優越感,大噴多,都白人在認真 06/01 20:55
29Fdoritos100: 工作。 06/01 20:55
30Fmirac1e: 小波浪而言 大驚小怪 06/01 20:56
31Foverno: 川普:只好再彈指一次,啟動無限QE 06/01 20:58
32Fkoyo017: 不懂越爛越噴嗎? 06/01 20:58
33Fgdm0037: 買起來買起來 06/01 20:59
34Foverno: 川普:黑人透過抖音串連暴動,肯定是中國陰謀,要向 06/01 21:00
35Foverno: 中國求償,結果美股興奮大漲 06/01 21:00
36FSinkage: 暴動性消費呢 06/01 21:01
37Fdslite: 這哪家? 06/01 21:02
38Fciza: 又一個還沒上車的分析師? 06/01 21:04
39Fteeo: 疫情死的是全美國人,抗爭死的是....,沒有融斷理由 06/01 21:09
40Fsevenine: 怎麼越暴動漲越兇 06/01 21:09
41Fnewland: +~派+1 06/01 21:11
42Ftosada: 噴啦 06/01 21:11
43Fsarsenwen: 這篇一出來就穩了 直接大爆噴 06/01 21:12
44Fjustadreamer: 打砸搶燒帶動需求,還不爆漲 06/01 21:12
45Fhousemance: 空單qQ 06/01 21:16
46FBIGETC: 打砸完重建商機 醫療商機 兩個字 噴爆 06/01 21:16
47Fchewthelife8: 看到這篇我躁動的心情平穩多了 06/01 21:19
48Ftakako1014: 恐噴爆 06/01 21:22
49Fiuirigi: 暴動也沒比疫情死了那麼多人影響還大 所以是已反應 06/01 21:22
50Fb551122: 利空漲 利多跌 股市真理 06/01 21:25
51Fxabclol: 開盤小跌 06/01 21:38
52FAGODC: 越爛政府就會灑更多錢,噴出無誤 06/01 21:43
53Fojh: 2020大爆崩終於要實現了 06/01 21:46
54Fpowerkshs: 笑死,都紅的 06/01 22:02
55Fproletariat: 還在噴 06/01 22:07
56Fonstar: 四個字--怕沒賺到! 散戶現在都不願殺出股票 06/01 22:10
57Fkissa0924307: 花旗都還沒上車勒~ 06/01 22:11
58Fdreamnook: 除非暴動到Wallstreet不然都不覺得會燒多大= = 06/01 22:15
59Fjuicylove: 怎麼有辦法噴成這樣 06/01 22:19
60Fsilvertime: 我他媽直接哭暈在廁所 06/01 22:25
61Fsushi11: 沒人犧牲就沒人成功 06/01 22:32
62Fwheateardoll: 有QE在,狀況越爛只會有藉口撒更多錢 06/01 22:37
63Flibramog: 99vix 995 06/01 22:40
64Fsha3098: 美股傻空 好慘 06/01 22:43
65Fc7683fh6: 笑死 06/01 22:57
66FHaoshao: 暴動只是讓那些「弱勢族群」有藉口搶劫而已 06/01 23:01
67Fts123: 封久了,出來走走 06/01 23:10
68Foven99: 噴爆%%%%%%%%% 06/01 23:16
69Fmepowerlmay: 與風車 06/01 23:37
70FJabarkas: 不會跌的病沒治好是要怎麼跌 06/01 23:41
71Fhune: 攤販擺起國瑜夜市 阿不 佛洛伊德夜市 美國發大財! 06/01 23:42
72FLegojiang: 弱勢族群明明領了更多錢 還不用工作 還在靠北 06/02 00:07
73Fa200ea200e: 乾 06/02 00:27
74Fmikigirl: 小那直接過前高!@@ 06/02 01:41
75Fhomerunball: 火箭爆發 06/02 02:40
76Fsushi11: 一堆人裝死領補助怎麼跌 06/02 07:39
77Fs70cf1663: 美國人民去華爾街暴動 06/02 07:55
78Fs70cf1663: 讓金融恐慌..政府就有動作 06/02 07:56
79Fmoom50302: 做多到現在,帳面損益怎麼看都是幾百% 06/02 08:19
80Fefreetia: 傻孩子還在作空 06/02 12:16
81FDemagog0402: 翻譯:我還沒上車啊! 06/02 14:46
82Fjimhall: 資金太多,沒上車的想盡 06/02 19:46
83Fjimhall: 辦法要壓低好進貨 06/02 19:48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31 [請益] 聯合再生下單
43 stock 2020-07-10 14:43
107 [請益] 台積電與合一的選擇
242 stock 2020-07-10 14:29
107 [請益] 今天開盤哪家沒當機?
163 stock 2020-07-10 14:25
213 [閒聊] 2020/07/10 盤後閒聊
539 stock 2020-07-10 14:00
20 [標的] 大立光 3008 奈米多
31 stock 2020-07-10 13:48
105 [新聞] 台積電六月營收
165 stock 2020-07-10 13:47
81 [標的] 8111 立碁 多
95 stock 2020-07-10 12:33
31 Re: [標的] 台積電 放心多
54 stock 2020-07-10 12:20
22 [請益] 云辰
30 stock 2020-07-10 12:16
111 Re: [心得] 中天合一跌停
213 stock 2020-07-10 11:50
28 [標的] 北極星藥業 6550
74 stock 2020-07-10 11:44
25 Re: [心得] 中天合一跌停
63 stock 2020-07-10 11:28

最新文章

[BGD] 少歌x邦邦
marginalman 2020-07-10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