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半夜

看板 Wanted
時間
留言 56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28推 0噓 28→ )
昨天真的是, 膝外側痛到輾轉難眠, 伸直痛、彎也痛, 身心受挫啊...T^T 有些人真的蠻奇妙的, 在的時候都不珍惜, 等到遠走了, 才頻頻伸手想拉著, (嘆 還好我遇到就很珍惜, 就算不想珍惜了, 說開後還是能各自安好, 這樣不是很好嗎? 今天姐妹在討論畢畢, 前陣子的李蔡, 真的是感觸很深吶~~~ https://i.imgur.com/rZAEVRT.jpg
我居然會連這個都吃不完, 是不是生病了。.。a 給我過來喔!!! 下午安, 剩6%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Fchanjack: 一定病了 不然島島可以吃2個的02/15 12:17
真的...再加一碗湯
2Fwind4418: 病的不輕喔~02/15 12:20
完蛋
3FYen11227: 看起來ㄅ好ㄘ02/15 12:20
我覺得好吃
4Foilcc: 過一下再吃呀02/15 12:20
過一下就不想吃了 囧
5Flove0504: 竟然吃不完 樂芙可以吃__個02/15 12:20
樂芙吃幾個?嘟嘟參考一下
6FYen11227: 樓上填空是 無限大符號嗎02/15 12:21
哈哈哈 太猛
7Fsiristory: 我還能拉住妳嗎?02/15 12:24
8Fyeme: 如果是為了給我錢 可以啊...02/15 12:50
9Fsiristory: 我們的交情是錢能相提並論的嗎!?02/15 12:51
10Fyeme: 對喔。w。02/15 12:56
11Fsiristory: 怎麼可以這麼俗氣!www02/15 13:00
12Fyeme: 人森苦短 俗氣一點又何妨www02/15 13:09
13Fsiristory: 這麼俗氣不是我熟悉的葵花妹啊啊啊!(崩潰02/15 13:10
人嘛 有很多種面向~~~
14Fchanjack: 俗的我來02/15 13:11
哈哈哈 解渴的喜好好特別
15Flightbringer: 這我可以吃兩碗02/15 13:19
我也可以 但今天不行
16Fadaplant: 島島午安02/15 13:21
達達午安
17Fkidd3262: 我也是02/15 13:21
是什麼
18Fqk025898: 午餐吃煎餃...... 02/15 13:23
19Fkidd3262: 珍惜你阿 02/15 13:25
20Fyeme: 思于 煎餃好ㄘ 02/15 13:29
21Fyeme: Kidd 謝謝哦 珍惜身邊人比較重要 02/15 13:29
22Frosa1980: 是工作關係嗎 02/15 13:33
23Fyeme: 不是欸...某天突然開始痛... 02/15 13:39
24Fsiristory: 我是痛膝蓋內側。QAQ 02/15 13:42
25Fsasa789: 這是蝦米? 02/15 13:42
26Fyu780725: 都來 02/15 13:45
27Fyeme: Siri 你肯定是使用過度...(擺手 02/15 13:49
28Fyeme: Sasa 豬排丼www 02/15 13:49
29Fyeme: Yu 是要來哪裡啦 02/15 13:49
30Fsiristory: 我哪有什麼機會使用膝蓋辣! 02/15 13:51
31Fyeme: 誰知道你XDDD 02/15 13:54
32Fadaplant: 拐到也可能會膝蓋痛 就腿沒力走路不穩啊 O_O (看槓鈴 02/15 13:55
33Fsiristory: 我擔心的這是老化。。。(倒02/15 13:57
34Fyeme: 印象中也沒拐到 可能前陣子走的路都崎嶇不平吧(?)後來某02/15 13:58
35Fyeme: 天蹲下就!!!!!了02/15 13:58
36Fyeme: 的確很有可能.....嗚嗚嗚 還我年輕的咖骨02/15 14:01
37Fadaplant: 自己不強化就是一直被老化衰退壓著跑啊 O_O02/15 14:14
38Fadaplant: (這邊要年紀比我大的恐怕不容易了(現在深蹲200k蹲個2~02/15 14:16
39Fadaplant: 3下還是可以的02/15 14:16
40Fjanicehsiang: 午安~熱敷會不會緩和一點哪?02/15 14:29
41Fyeme: 達達 佩服...就讓我這樣衰退下去吧哈哈02/15 14:39
42Fyeme: 魚 我沒敷欸 擦藥推推而已02/15 14:39
43Fadaplant: 島島 你這樣就放棄 就真的老了喔 (笑02/15 15:12
44Fokita3088: 女額不要走(泣02/15 15:16
45Fsomisslove: 嘟嘟來 我幫你喬骨按摩02/15 15:20
46Fyeme: 達達 我老沒關係阿其實 不要痛就好XD02/15 16:07
47Fyeme: 88是要走去哪啦XD02/15 16:07
48Fyeme: 小愛 不介意有點味道齁02/15 16:07
49Fsomisslove: 我用精油幫忙按摩就香香了02/15 16:20
50Fyeme: 醃肉是不是XDDD02/15 16:21
51Fsasa789: 醃肉的話要加醬油跟糖才好吃02/15 16:25
我想吃鄧師傅的豬腳~~~
52Fsomisslove: 加玫瑰花瓣醃製膩02/15 16:30
不要玫瑰 嘔嘔嘔
53Fadaplant: 要老而不痛 行動自如 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推出啞鈴02/15 16:36
我...我可以去旁邊做核心(跑
54Fokita3088: 跟88回家02/15 16:41
我想回家.....
55Fadaplant: 那個有用 就不會這麼多人作還效果有限了(嘆 02/15 17:32
56Fjanicehsiang: 都痛這麼久就給他什麼都試試看啊(噗 02/15 18:18

wanted 熱門文章

16 [問安] 太陽
25 wanted LovElva4ever 2020-02-21 14:55
15 [問安]該不該
20 wanted JoybeLee 2020-02-21 14:31
15 [徵求] 站內隨意囉
28 wanted eeroski 2020-02-21 13:18
27 [問安] 離職
34 wanted alnd30326 2020-02-21 12:12
16 [問安] 很餓
41 wanted oilcc 2020-02-21 11:12
23 [徵求] 拍拍
43 wanted joliecheer 2020-02-21 10:45
53 [徵求] 手加手錶
71 wanted somisslove 2020-02-21 10:29
20 [問安] 近況
29 wanted pq135pq 2020-02-21 10:03
23 [問安] 失去
36 wanted dollymini 2020-02-21 08:25
28 [問安] 心態
52 wanted LovElva4ever 2020-02-21 01:46
16 [問安]
28 wanted eskimosai 2020-02-21 01:19
27 [問安] 照騙
77 wanted oilcc 2020-02-21 00:25
24 [問安] 睡死
41 wanted somisslove 2020-02-20 22:51
23 [徵求] 禮物照
51 wanted yeme 2020-02-20 22:28
22 [徵求] 辣個照片
40 wanted DaJa1984 2020-02-20 22:09
32 [問安] 確認關係
44 wanted dollymini 2020-02-20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