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追

看板 Wanted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3推 0噓 11→ )
前天直接買了netflix 剛剛把屍戰追完 看得我小心肝噗通噗通在跳 下一部戲~~~~ 明天再追 洗澡去 貌似徵照片已經徵到不知道該徵啥了 徵求意見好了 要徵啥 沒啦 是問安 晚安 洗澡去 我想我最愛的 還是腿吧~~跟__吧 -- 我們不曾接觸過 兩條平行線在恍惚間才覺得交會 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體驗 痛徹心扉的愛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1.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84977956.A.153.html
1FHSUANLEI: ........再 03/23 23:40
XDDDD 樹樹 晚安唷 ※ 編輯: somisslove (220.143.21.251 臺灣), 03/23/2020 23:40:47
2Filovetheusa: 晚安 小艾 03/23 23:40
3Fsomisslove: 晚安晚安 03/23 23:41
4Feskimosai: 都徵不太到 只能去別人文章等XDD 03/23 23:41
誰說的 今天不是有風景照(拍拍
5Fsiristory: 晚安,小愛。QQ 03/23 23:42
嘿 SIRI 好久噗見 最近好嗎
6Ffantiida: 那尼哀窩ㄇ 03/23 23:42
我們剛剛還一起洗澡 尼縮呢!
7Flightbringer: 小愛晚安 03/23 23:42
手手晚安 ※ 編輯: somisslove (220.143.21.251 臺灣), 03/23/2020 23:44:06
8Friripon: 可以徵一起看網飛的阿 03/23 23:43
等等 網飛是什麼
9Filovetheusa: netlfix and ????? 03/23 23:44
麥寇哥 netflix 付費影片那個啦 AND.... 波妞(誤
10Filuntsai: 可愛的小愛 晚安 03/23 23:44
黑絲美女海倫晚安~~~
11Feskimosai: 想看得看不到阿XDD 03/23 23:45
那你想看什麼~~ ※ 編輯: somisslove (220.143.21.251 臺灣), 03/23/2020 23:47:00
12Fmichael84022: 小愛 我剛看完怪奇物語XDD 03/23 23:45
我還在想明天要看啥 我不管版啦 JOJO~~~~~~樹懶晚安
13Fmotor5808: 還以為你要唱歌 03/23 23:48
摸透~~~~好久不見我唱歌跟殺豬叫欸 ※ 編輯: somisslove (220.143.21.251 臺灣), 03/23/2020 23:49:33
14Filovetheusa: 不是啦 netflix and chill 不是要接一起嗎XDD 03/23 23:49
XDDDDD 我不懂英文啦 氣死我了
15Fyu780725: 追~追~追~追到你的心~ 03/23 23:50
跑~~跑~~~跑 向前跑(好老
16Fsiristory: 顯然很不好的我。。。QAQ 03/23 23:50
哪裡不好了 你縮縮 高中妹又吃了幾個
17Fawei0913: 等我吃完在來聊 03/23 23:51
樂多你吃......___啦 ※ 編輯: somisslove (220.143.21.251 臺灣), 03/23/2020 23:52:12
18Feskimosai: 看xxoo 03/23 23:53
濕主 本人領悟力不足(轉頭
19Fsiristory: 最近沒碰高中生啦。。。 03/23 23:53
侯...對 你現在都碰大學生
20Filovetheusa: netflix and chill就是約人一起在家裡看影集然後?? 03/23 23:55
我家有一張好大好軟的床 還有一台42吋大螢幕 要不要來我家~~~~~(笑 ※ 編輯: somisslove (220.143.21.251 臺灣), 03/23/2020 23:57:13
21FP38Lightning: 然後就隔壁版見了 03/23 23:56
噓....不要亂說話!
22Filovetheusa: 可是我媽媽說 12點以前要回家? 03/23 23:58
好 那再見(轉頭 ※ 編輯: somisslove (220.143.21.251 臺灣), 03/23/2020 23:59:23
23Feskimosai: 沒關係 我自己領悟就好 03/23 23:59
嗚嗚 艾絲嫌棄我了
24Fadaplant: 好 小愛你要的腿來了 https://i.imgur.com/Kc470vI.jpg 03/24 00:00
喔喔喔喔 你怎麼知道我現在想喝雞湯 阿達是不是太懂我了 ※ 編輯: somisslove (220.143.21.251 臺灣), 03/24/2020 00:00:59
25Feskimosai: 0.0演哪齣 03/24 00:01
現在演到五子哭墓~~~~
26Fadaplant: 小愛還不出門喝爆 03/24 00:04
我要睡覺了啦 明天還要上班
27Frain1045: 關鍵字是軟床跟大螢幕 羨慕嫉妒(欸 03/24 00:09
嘿嘿... 誰知道呢 你要不要來躺躺看(誤 ※ 編輯: somisslove (220.143.21.251 臺灣), 03/24/2020 00:15:19
28Frain1045: 那早知道我昨天就不要買 netflix的會員了 (爆笑 03/24 00:23
29Fsomisslove: 哼哼 錯過不再(轉頭 03/24 00:24
30Frain1045: 小愛乖 一個月後到期時再問我一次XD 還有什麼好看的劇? 03/24 00:25
31Fsomisslove: 我還要去查 日期到什麼時候哩 03/24 00:26
32Fbatty0411: 小愛女神,我可以追妳嗎?? (認真 03/24 00:36
33Fyu780725: 困難艱難腦後拋~~~ 03/24 00:38
34Fawei0913: 那女孩對我說~~~~~~~~還錢 03/24 00:39

Wanted 最新熱門文章

19 [問安] 八小時
59 wanted 2020-06-05 09:49
22 [問安] 感情的事情
34 wanted 2020-06-05 09:44
26 [問安] 忙
53 wanted 2020-06-05 08:43
19 [問安] 調皮
35 wanted 2020-06-05 08:07
19 [問安] 賣刀嗎
34 wanted 2020-06-05 07:52
15 [問安]
25 wanted 2020-06-04 22:56
56 [問安] 中肯阿
73 wanted 2020-06-04 22:09
15 [問安]
21 wanted 2020-06-04 21:11
29 [問安] 50
42 wanted 2020-06-04 21:01
16 [問安] 購物
25 wanted 2020-06-04 20:22
30 [問安]
48 wanted 2020-06-04 19:54
24 [問安] 難怪我肥
36 wanted 2020-06-04 18:13
23 [問安] 措手不及
35 wanted 2020-06-04 18:06
32 [問安] 我的車....
63 wanted 2020-06-04 14:28
16 [問安]
24 wanted 2020-06-04 14:20
22 [問安] 減4kg惹/肌肉照片
107 wanted 2020-06-04 12:41
19 [問安] 旁觀
31 wanted 2020-06-04 12:27
46 [問安] 久違了欸
75 wanted 2020-06-04 12:26
16 [問安] 燒乾
31 wanted 2020-06-04 12:05
34 [問安] 姐控/天蠍座♥
140 wanted 2020-06-04 11:23
22 [問安] 早餐吃什麼
35 wanted 2020-06-04 11:13
25 [問安]
66 wanted 2020-06-04 10:30

最新文章

[標的] 6173信昌電
stock 2020-06-05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