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爛透的 2020

看板 Wanted
時間
留言 29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16推 0噓 13→ )
心情超差,拆了新衣服來穿。 結果發現這件宅 T 太大,原本要穿長褲的只好換成下半身失蹤了。 https://i.imgur.com/QFAy5sR.jpg
眼睛都腫了……嗚嗚嗚……… 台北早安。 徵求個 YT Music 歌單或是會讓心情好一點的歌曲好嗎? -- https://youtu.be/JLQAoSY2eGs
--
1Ftype242: 美中不足的就嘴巴的傷口了 03/26 10:09
前陣子抵抗力差
2Fodahawk: 拍拍 03/26 10:09
QQ
3Fhaha7456: 嘴唇吻到咬破皮了 03/26 10:09
皰疹拉= =
4FP38Lightning: 並不會 03/26 10:10
QQ
5Fgogin: 我今年到現在都不順 妳要去行天宮嗎 03/26 10:10
6Fgogin: 我去繞繞 感覺好多了 03/26 10:10
我最近都沒空,這周也要掃墓....
7Flibrastw: 我以為下半身就不穿了(咦 03/26 10:11
怎可能wwwww
8Fwindess0823: 這哪部的宅T? 03/26 10:11
給你猜啊
9Fkidd3262: 阿斯 03/26 10:12
今天還好很熱
10Fgogin: 找個時間去 拜託 03/26 10:16
11Filovetheusa: QAq 早安安喬 03/26 10:19
麥寇的眼睛也腫了嗎 quq
12Fgogin: 不過不去我也不會管妳啦 03/26 10:19
好啦再說
13Fjtta: 領子太高 差評 03/26 10:22
不然是要剪開逆,這本來就是給男森穿的XDD
14Fknight0123: 只好去買森友會了 03/26 10:23
搶不到。
15Falethea: 安喬不哭~~ 03/26 10:28
豪...5555
16FTenno081: 從一月一號到今天都不順,下星期回雲林要去找媽祖 03/26 10:28
找媽祖有用嗎?
17Fknight0123: 你都去哪搶啊 03/26 10:36
看哪個平台在賣押
18Fjtta: 不用剪開拉 但是少也要V領吧 不然穿起來熱熱欸 03/26 10:42
啊就說是設計給男生穿的XDDDDD 不會熱拉,我下半身空的耶(
19Fkidd3262: 脫掉 脫掉 03/26 10:49
這裡是汪踢,不可以沒收工就罵髒話。
20Fjtta: 喔喔喔喔 下半身,謝謝(伸 03/26 10:52
上班沒空XD
21Fknight0123: 脫掉脫掉~~脫脫脫脫!! 03/26 11:02
22Friripon: 為啥不給噓 竟然不只當特工還去當魅影阿 03/26 11:22
欸莉莉怎麼知道XDD 內行唷~
23Fqscxz: 女神早安 03/26 11:22
早挖大神~
24Friripon: 因為我很愛玩前代阿 看到那個頭就想到行動中陣亡畫面= = 03/26 11:26
原來如此XD 山姆費雪要回來了耶,還不快衝嗎wwwwww
25Fkidd3262: 可以罵 只不過要______ 03/26 11:26
要怎樣,不要碼字啊~
26Fadaplant: 站起來看不到褲子那種失蹤? OuO 03/26 11:54
嗯啊....
27Fadaplant: 這長度... 引人遐想 全身照(伸手 03/26 12:11
沒這種東西
28Fperfect64732: 腿 03/26 12:35
安怎
29Fryo923: 拍拍,他會希望妳開心的 03/26 12:44
希望牠在天堂能自由地奔跑:(

Wanted 最新熱門文章

26 [問安] 忙
53 wanted 2020-06-05 08:43
18 [問安] 調皮
33 wanted 2020-06-05 08:07
17 [問安] 賣刀嗎
31 wanted 2020-06-05 07:52
15 [問安]
25 wanted 2020-06-04 22:56
56 [問安] 中肯阿
73 wanted 2020-06-04 22:09
15 [問安]
21 wanted 2020-06-04 21:11
29 [問安] 50
42 wanted 2020-06-04 21:01
16 [問安] 購物
25 wanted 2020-06-04 20:22
30 [問安]
48 wanted 2020-06-04 19:54
24 [問安] 難怪我肥
36 wanted 2020-06-04 18:13
23 [問安] 措手不及
35 wanted 2020-06-04 18:06
32 [問安] 我的車....
63 wanted 2020-06-04 14:28
16 [問安]
24 wanted 2020-06-04 14:20
22 [問安] 減4kg惹/肌肉照片
107 wanted 2020-06-04 12:41
19 [問安] 旁觀
31 wanted 2020-06-04 12:27
46 [問安] 久違了欸
75 wanted 2020-06-04 12:26
16 [問安] 燒乾
31 wanted 2020-06-04 12:05
34 [問安] 姐控/天蠍座♥
140 wanted 2020-06-04 11:23
22 [問安] 早餐吃什麼
35 wanted 2020-06-04 11:13
25 [問安]
66 wanted 2020-06-04 10:30
38 [問安] 比較帥
144 wanted 2020-06-04 10:22
38 [問安] 追逐
75 wanted 2020-06-04 09: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