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FFFFFFFFFF

看板 Wanted
作者
時間
留言 35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1推 0噓 14→ )
Fitting完啦~最大的改變大概是~~~ 感覺上半身比較趴一點 先適應看看 還被壞朋友塞了杯珍奶....雖然好喝 可是我在減肥阿!!!晚餐吃麵又喝珍奶 整個大爆醣阿...好不容易看到76.X的說 聽說禮拜天沒下雨的話 要挑戰115K... 硬爆阿....這幾天好好養精蓄銳好了 晚安 你各位 好餓 我已經在想明天早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2.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00267436.A.522.html
1Fmenkey: 一天一餐0.0/ 09/16 22:44
這樣我會沒力工作
2Fzn0606: 有颱風欸 09/16 22:44
鋒面吧
3Fszss8765: 有颱風? 09/16 22:45
應該是鋒面 聽說北部會下雨
4Fzn0606: 紅霞啊 09/16 22:45
還沒吧
5Fakane2005: 我覺得太刻意減很容易引起反撲而已QQ 09/16 22:45
把減醣融進生活阿 而且其實我應該下午少吃點心就會瘦了
6FAREKU: 還沒成型 但氣象局說有機會 09/16 22:45
聽說這兩天關鍵?
7Fchanicen: 先承認你是我朋友,我們辦公室今天訂爆珍奶 09/16 22:45
珍奶是壞朋友請我喝的XDD
8FTenno081: 來張上半身看看,窩們交換~ 09/16 22:46
好 等我瘦到70!!
9Fryo923: K拔,你那麼瘦,別減啦 09/16 22:47
我早上量體脂肪21耶 暈
10Fsardine: 來一張阿 09/16 22:47
等我70!!!
11Fariaaria: k拔......為什麼要去騎115,我好羨慕啊 09/16 22:48
對我來說是挑戰阿 壞朋友大概很輕鬆吧
12Fmenkey: 還好吧 吃個午餐 拼到下班 回家睡覺 優秀 09/16 22:48
欸不是 我職業苦力耶 不能沒吃啦
13Fariaaria: 等我降到75大概......還要1年多 09/16 22:49
75我拼一點的話下周有機會XD 不過我慢慢來就好
14Fmenkey: 苦力做不久吧 09/16 22:50
理論上 我還得做25年....
15FTenno081: 21 OK的啦,我也21左右~ 09/16 22:50
0.0不像阿 你肌肉這麼明顯
16Fariaaria: 我好想騎車啊~~~找個時間回宜蘭重溫被霸凌的恐懼 09/16 22:50
等你車車到再說XD
17Fsardine: 先來一張才能對照阿 09/16 22:51
等有練一點出來再說啦XD
18Fkeren0123: 先吃個宵夜 再想明天的早餐 09/16 22:52
沒沒沒 我要瘦一台車的重量才行...
19Fmenkey: 還是學技術會不會比較好啊 09/16 22:52
我這行 多少還是有點技術的啦
20FTenno081: BMI 21左右~ 09/16 22:52
....我說體脂肪你說BMI....
21Fariaaria: 我現在這台就能被霸凌啦 09/16 22:53
阿....我要去買袖套 不然超曬的= =
22Fakane2005: 沒關係啦 我體脂也20 09/16 22:54
....可是為啥你們肌肉這麼明顯- -我都肥肉
23Fmenkey: 加油 讓老師傅退休 09/16 22:55
老師傅早就退休啦
24Fhznws: 把拔晚安~~ 09/16 22:55
安安盟友晚安
25Fariaaria: K拔,我也決定要熱血減脂增肌 09/16 22:56
都是為了更容易爬山阿...胖子爬坡就是吃虧阿...
26FTenno081: 好啦 不鬧了 其實我一直都沒去量,畢竟太懶~ 09/16 22:57
你看看你QAQ
27Fsardine: <-BMI超過26 體脂超過x 09/16 23:01
我BMI23.7已經快接近過重了!
28Fariaaria: 其實我不討厭爬山,我討厭下坡 09/16 23:04
胖子如我 還蠻喜歡下坡的XD
29Fsardine: 我就小胖子... orz 09/16 23:08
沒事!!你減肥的曲線很好阿!! ※ 編輯: klarinett (123.192.82.221 臺灣), 09/16/2020 23:09:12
30Fsardine: 我努力壓到24 希望 09/16 23:15
31Fcoolice1212: 我就胖,K拔就是瘦又帥! 09/16 23:25
32Fs2500205: 一天一珍奶 脂肪遠離我╰(*°▽°*)╯ 09/16 23:29
33Fhsing30: 好 晚安 09/16 23:30
34Fgn01264418: U_K…咦?原來不是。古天樂晚安 \( ^▽^ )/ 09/16 23:55
35Flin860311: k拔加油啊 09/17 00:23

Wanted 最新熱門文章

20 [問安] 被醫生罵了.....
37 wanted 2020-10-29 20:57
19 [問安] 笑
24 wanted 2020-10-29 20:54
16 [問安] 想睡了0.0
28 wanted 2020-10-29 20:01
23 [問安] 又來憶當年
38 wanted 2020-10-29 18:29
30 [徵求] 健身同好
99 wanted 2020-10-29 16:35
88 [徵求] 站內信
177 wanted 2020-10-29 15:22
19 [問安] 該打的我
50 wanted 2020-10-29 11:41
21 [問安] 自己的房子
76 wanted 2020-10-29 11:20
26 [問安] 碎碎念的早安!
41 wanted 2020-10-29 10:52
26 [問安] 過去,掰掰
45 wanted 2020-10-29 07:56
27 [問安] 好看的襯衫照
42 wanted 2020-10-28 16:57
20 [問安] 扮裝
22 wanted 2020-10-28 09:52
16 [問安] 慢慢的
19 wanted 2020-10-28 07:30
19 [徵求] 拍拍
27 wanted 2020-10-27 22:45
24 [問安] 我們來唱歌
34 wanted 2020-10-27 22:14
25 [問安] 安?
47 wanted 2020-10-27 20:49
30 [問安] 夜市吃到飽
43 wanted 2020-10-27 16:11
23 [徵求] 怎麼哄女生
40 wanted 2020-10-27 14:16
21 [問安] 福。願
39 wanted 2020-10-27 13:57
41 [問安] 撫慰人心的照騙
79 wanted 2020-10-27 13:47
15 [問安] 早安
22 wanted 2020-10-27 10:28
44 [問安] 早上七點起床運動
133 wanted 2020-10-27 10:07
15 [徵求] 好想睡求提神
23 wanted 2020-10-27 09:57
17 [生日] 就是今天!
25 wanted 2020-10-27 00:41
16 [問安] 一身黑
34 wanted 2020-10-26 23:56

最新文章